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Leo泉/天空的吻

Leo泉Leo深夜60分活动

第一期选题:暗恋 游乐园

愉快投稿~虽然超时~

  @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 

 

Leo泉/天空的吻

 

冬天的风,即使只是徐徐一阵,也冷的刺骨。吹在没有任何防护的皮肤上,就好像被刀子划过似的。

 

濑名泉站在丝毫不受季节影响依然人来人往的游乐园门口,摩挲着手里紧捏的门票,在心里第几百次问自己,到底为什么会答应那个笨蛋殿下来这里啊!好好一个休息日,做什么不好呢,为什么要出来受这个罪!

 

然而怎么质问自己都没有用,毕竟点头答应下来的人又不是别人,正是他本人。

 

真要怪谁来解气的话,也就只能怪几天前在摄影棚里眉飞色舞地和他们说上周去游乐园玩的多么多么开心的制作人了。就因为她把新开的游乐园夸得跟天上开的似的,再加上一脸幸福的要昏过去的表情,就完美地勾起了其中三个人的兴趣。

 

他们组合一共五个人,除他以外三个都中招了,还有一个在睡觉,濑名泉此时只想借用一下同班同学的口头禅:无可救药。

 

到上诉为止都还和他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但是偏偏那三个人里有一个永远让他意外的人。月永Leo在听完小杏的话之后,翠色的眼睛里整个都闪起了光芒,下一秒他就转头看向了濑名泉,兴奋地喊道濑名濑名,周末我们也去游乐园玩吧。

 

他条件反射就立刻回答了不去,换来的却是无理取闹的国王大人扑过来紧紧抱住他的胳膊,然后开启了复读机模式,无限循环地嚷着去吧去吧,濑名陪我去吧。另外几个人全都换上一副看戏的表情盯着他们,完全没有一丝拯救他一下的意思。

 

最后被月永Leo吵的太阳穴都微微跳动起来,濑名泉终于败下阵来,松口答应了他。

 

“濑名~久等啦~”熟悉的声音喊着独一无二的昵称,濑名泉从前几日的回忆中回过神来,抬眼看向了传来声音的方向。月永Leo从车站那边正向自己跑来,一边跑一边挥着手臂,挂在脖间的围巾已经快要掉落,长长一段都随着他的动作在身后飞舞着。

 

濑名泉皱起了眉头,将手里的票一把塞进了口袋里,在月永Leo跑过来伸开双臂想要飞扑抱住自己的时候,先抬手一把拽住了他的围巾,然后飞速地扯着绕过了他的脖颈。

 

老实停住的人保持着张开手想要给濑名泉一个拥抱的动作,盯着他给自己整理围巾的手看了一会,突然嘿嘿笑了起来:“谢谢啦,濑名还是那么贤惠呢~”

 

听到这个形容词后,濑名泉不动声色地挑了挑眉,正在给围巾打结防止再次松落的双手顿了顿,再次往外扯让结又收了收紧。

 

“……濑名,要喘不过气了……”面前的人支支吾吾地嘟囔道,濑名泉轻哼了一声,放过了他和手里的围巾,然后扭过头从口袋里掏出票来,递到了他面前。

 

月永Leo露出欣喜的表情,笑嘻嘻地抽出一张来:“不愧是濑名啊,票都已经买好了,真是太体贴了~”

 

濑名泉没有回答他,握着剩下那张票抬头向入口走去。被扔下的人愣了两秒,立刻嚷着不要不理我啊追了过去。

 

等过了检票处真正进到游乐园里,濑名泉只是看着眼前来往的行人,就感到一阵心累。虽说是被少女们夸上天的新开张的游乐园,但此时按照宣传册上的内容来看,也和普通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啊。

 

不管是玩乐的器械还是成双成对的情侣和带小孩的家庭组。

 

“超烦人……哎,你想玩什么?”长长地叹了口气,濑名泉认命般将手里的宣传册递给了身边的月永Leo,然后无奈地问道。

 

身边人接过那本薄薄的册子,却没有回答。濑名泉也不急,就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的侧脸。在他的印象里,安静的月永Leo真的太少见了,所以只是这样看着他,感觉还有些新鲜。这个人总是嘻嘻哈哈的特别能闹腾。写曲的时候倒是话少,但往往那个时候濑名泉还要操心他不要将音符写到地板或者墙上去,一点儿也不能安心地陪着他。

 

脑海里忽然闪过春天时在他家看到他的那个毫无生气的模样,濑名泉愣了一下。一瞬间那个让自己心脏抽痛的神情似乎和眼前人的表情重合到一起,他下意识便伸手拽了一下月永Leo的袖子。

 

月永Leo回头看向了他,翠色的眸子里闪着兴奋的光芒:“怎么了濑名,你想到什么好玩的了吗?”

 

僵硬地摇了摇头,濑名泉看着近在眼前的笑容,不动声色地喘了口气。果然还是吵吵闹闹好过一声不吭啊,虽然有时候会吵的他头疼,但这样也很好,真的很好。

 

见他有些奇怪,月永Leo也不再研究手里的宣传册了,伸手一把拉住了濑名泉的手腕,拽着人向最近的一个游乐设施跑去。

 

“哇哈哈哈哈,不知道玩什么,还是随便吧,这样才能有更好的inspiration啊!”

 

被拽的一个踉跄的濑名泉稳住自己的步伐后,一边跟着月永Leo跑,一边再次叹了口气。其实,他还是有点儿后悔答应了这件事。毕竟游乐园什么的,明明就是小孩子才喜欢来的地方啊!他们马上就要高中毕业了成熟点不好吗!

 

离大门口最近的就是旋转木马,选择玩的人群十有八九都是儿童,剩下个别几个是年轻的小情侣们,分别坐在两个木马上,牵着手望着对方一副幸福的就要开花的表情。

 

濑名泉死死拽住栏杆,不肯再往前一步。飞速买了票回来的月永Leo拉了拉他发现拽不动之后,笑着就凑过来开始掰他抓着栏杆的手。

 

“笨蛋殿下,我绝对不坐这么幼稚的东西!”

 

“说好的陪我玩呢,这是国王大人的命令哦!”

 

濑名泉发誓,现在他手里要是握着话筒,他就砸晕眼前这个不讲道理的国王大人。但是他没有,而戴了手套后抓栏杆还有些打滑,根本抓不紧,月永Leo只是随便一掰,他就松手了。在他放开栏杆的一瞬间,月永Leo就顺势牵住了他的手往那边一扯,然后带着他就走进了旋转木马的区域里。

 

顶着各种围观群众的目光,濑名泉被月永Leo推进了一个两个人坐的南瓜车里。

 

“……哇哈哈哈哈这个好可爱啊。”一坐下就开始张望内部构造的月永Leo,在抬头看见头顶有小精灵的挂件后,立刻开心地笑了起来,“这是给辛德瑞拉施展魔法的小仙女吗?”

 

濑名泉抬眼看了一眼后,没好气地回答了一声我怎么知道。下一秒看见对面的人蠢蠢欲动的样子,就像是预料到了什么似的,轻叹了口气,然后向他伸出了手,开口道:“……把你的手机给我。”

 

“啊嗯?”月永Leo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却还是听话地从外套内衬的口袋里摸出了自己的手机来,递了过去。

 

这一批的乘客都已经到位,旋转木马缓缓地转动了起来。南瓜车前后的木马还上下轻轻晃动着,模拟着马的动作。后面坐着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咯咯的笑声吸引了月永Leo的注意。越过濑名泉的头顶正好从那扇小小的窗口看到了她的笑颜。

 

啊啊,inspiration要溢出来了。月永Leo一边被感染似的跟着小女孩笑,一边苦恼地想着今天到底还会有多少灵感呢。其实出门前他准备了一大叠五线谱和笔,但是一想到是和濑名泉两个人来游乐园玩,就觉得如果自己随时进入写乐谱的状态,那就会浪费很多时间了,最后便挣扎着放弃了纸笔,揣着钱包手机就跑了出来。因为纠结了太久,还导致了迟到……

 

但是果然好想写曲子啊,小孩子的笑容不带一丝污染,真是漂亮。

 

就在他出神时,濑名泉拿着他的手机不知道摆弄了些什么,又递了回来。他收回目光,不解地转移到了手机屏幕上,然后惊喜地发现上面竟然是五线谱。

 

“之前无意中发现的一个app,可以随时创作曲子,你没带稿纸吧,先用这个将就一下吧,可能没有你手写那么方便就是了……”濑名泉说着移开了目光,去看旁边木马上正在大喊妈妈快看的小男孩。

 

“哇,濑名你真厉害啊!什么都知道!”月永Leo拿起自己的手机,激动地摆弄起来,发现真的可以手写录入音符在五线谱上,只是因为有个转化的停顿,所以才没有手写那么流畅,但此时此刻对他来说,已经非常足够了。

 

比起木马来说略显笨重的南瓜车自然不会上下摆动,所以就只是一直缓缓地转动,对月永Leo来说基本等于没有什么妨碍了。他开心的眉眼都透出一丝笑意,手指快速地在屏幕上划动着。

 

对面的濑名泉偷偷侧目将他的样子收入眼底,然后不易察觉地勾了勾嘴角。

 

旁边的小男孩又开始大声喊妈妈,实在是过于吵闹了。但在原本就热闹非凡的游乐园里,似乎也算不上什么。濑名泉看了他一眼,发现小男孩激动地已经满脸通红,像个熟透了的苹果,一时没忍住轻笑出了声。

 

月永Leo被这声轻笑吸引,抬眼看了过去。将濑名泉精致的侧颜和嘴角的微笑一并收入眼底后,他仿佛听见自己脑海中有个烟花炸开,然后落下许多的音符在每一个角落里。

 

濑名的笑容果然比天使般小孩子的笑容更吸引自己。

 

“……”

 

濑名泉发誓他再也不想坐旋转木马了,十分无聊不说,转这么多圈弄得竟然有些头晕恶心。其实正常地玩一次,也不至于这么夸张就是了。但是为了不打断沉浸在创作灵感中的月永Leo,他愣是下去补票又陪着他在那个南瓜车里多玩了两次。

 

可是为什么他只是坐着转了这么久就有点儿头晕了,月永Leo兴奋地对着手机屏幕画音符,这么多圈下来居然什么事都没有啊。

 

“给,濑名,热果汁哦。”跑去买饮品的月永Leo弯腰将手里温热的橙汁递到了濑名泉面前,“下次还是叫我下来吧,万一刚才没写完……”

 

“……不会再有下次了!笨蛋殿下。”濑名泉接过橙汁,打断了他的话。月永Leo笑着点了点头,没再吱声,端着自己那杯果汁坐到了他身边。

 

两人坐的长椅在通向摩天轮的大路边上,因为从旋转木马那儿出来后一路上都没有空着的,所以此时来来往往从他们眼前经过的,多半都是情侣。

 

濑名泉含着吸管,数着看到的第七个心形气球,忍不住在心里念叨现在的情侣真是没新意,怎么都是心形的,就不能有个别的形状的吗?正想着,又一对拿着气球的情侣从面前走过,在半空飘着的是月亮的形状。

 

月……濑名泉下意识便转头看了一眼身边这个名字带月的人,却有些意外地撞进了那双翠色的眸眼里,被一片温柔给包围。

 

“咳咳咳……看着我干什么?”一口没来得及咽下去的橙汁就这样呛在了喉咙里,濑名泉捂住嘴巴咳嗽起来,却还忍不住询问月永Leo。

 

身边的人伸出手来温柔地拍着他的脊背为他顺气,然后轻描淡写地回答了他的问题:“因为濑名好看啊。”

 

得到一个更是意料之外的答复,濑名泉愣了一下后,噌的一下便站了起来。胸口处酸胀起来,心脏也突然加速地跳动起来。他眨了眨眼,决定赶紧跳过这个莫名其妙的展开,于是便随手指了个方向说道:“我没事了,要不要去玩那个?”

 

月永Leo顺着他指的方向望了一眼,起身用力地点了点头:“好啊好啊,一直想去玩玩看!以前和luka碳一起来游乐园的时候,她都不愿意去玩呢!”

 

妹妹不愿意去玩的?濑名泉转头看了过去,发现自己指的竟然是鬼屋,一瞬间更后悔答应来这里了。

 

其实不是人人都怕鬼的,毕竟这个东西是信则有不信则无的存在,但是装神弄鬼的东西,就不好说了。你虽然知道整个鬼屋也不过是个娱乐项目,里面的妖魔鬼怪也都是工作人员装扮的,但是在漆黑的空间里面对突然出现的东西,多少都还是会受到些惊吓的。

 

濑名泉走着走着就速度就慢了下来,渐渐变成了跟在月永Leo身后前进了。走在前面的人倒是完全不怕的样子,反而特别开心。对于那些从天而降的骷髅还会颇感兴趣地上手戳几下。

 

“哇哈哈哈哈,濑名你看这个妖怪做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越往深处走,越觉得阴冷。不知道是室外的寒气泄露进来了,还是为了营造气氛这个房间里根本就没有供暖。濑名泉正这样想着,月永Leo突然上前两步不知道抱了个什么东西,又转身走了回来。

 

他回过神来就和近在眼前的一个画着鬼脸的狸猫面对面了,濑名泉眨了眨眼,反手就推了一把过于近的东西。受到些许惊吓的原因也没把握好力度,被他用力一推,抱着狸猫的月永Leo也踉跄了两下往后退了两步,但是鬼屋里的布置导致脚下的路也是各种东西,他不知道被什么绊住,嘭的一声就坐到了地上,手里的狸猫也滑落在地,发出了咚的声音后又咕噜咕噜滚到了一旁去。

 

不远处可能还有没走出去的人,听到这一阵不小的动静被吓的不轻,只听见一个少女撕心裂肺地尖叫着,夹杂其中的还有一个男生歇斯底里地喊着别怕我在呢。

 

濑名泉和月永Leo对视一眼,一起低头笑了起来。

 

“哇,这个女生的高音真不错,不去当偶像可惜了。”远处的尖叫声还没停止,月永Leo哈哈笑着评价着,然后冲着站在面前的濑名泉伸出了手,“濑名,拉我起来~”

 

“那个男生的语速也很厉害啊,可以去说相声了。”濑名泉轻笑着弯腰伸出手,拉住月永Leo的手用力一拽,将他拉了起来。两个人看着对方眼底的笑意,再加上远处依然给力的动静,忍不住又一起笑了起来。

 

仅存的一点恐怖气氛也被那对情侣弄的全部烟消云散了,这之后的路他们走的就十分顺畅了。倒是可怜了个别几个真人扮演的鬼,因为样子过于少见,被兴致勃勃的月永Leo拽住追问起是参考了什么故事做的造型。濑名泉站在旁边想要是能透过头套看见工作人员的表情,可能那才是真的‘见了鬼’的表情吧。

 

经过了鬼屋的闹腾,濑名泉也终于觉得既然都已经浪费了休息日来到这里,不如好好玩一趟放松放松。于是两个人顺着大道一路走下去,把没有年龄限制的项目统统玩了一遍。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伴着最后一点夕阳的光辉,他们也绕着游乐园走了一圈,回到了可以看见大门的区域。但是这边好像没有什么玩乐的设施,基本都是卖零食和玩具的。

 

就在濑名泉想着反正也快要天黑了,可以准备回家了的时候,身边的月永Leo突然拽着他的袖子,指向了对面一个布置的略显阴森的店铺。

 

“濑名,那是干什么的啊?”

 

“嗯?”他望了过去,却没有看见任何的告示牌和招牌,但是看上去好像很受女生欢迎呢。越过围在那儿的女生张望了几眼,隐约间似乎看见一个带着斗篷的人和桌上的水晶球。濑名泉挑眉想了想后,无奈地笑了笑:“估计是什么占卜吧,女生很喜欢这种东西的。”

 

月永Leo嗯了一声,尾音拖得老长,给濑名泉一种不好的感觉。果然下一秒他就笑着拽着他走了过去,笑嘻嘻地说着反正也没有玩的了,咱们也去占卜一下吧。

 

排了几分钟的队才轮到两人,这期间濑名泉在心里腹诽了无数遍这种骗人的东西有什么好玩的啊。

 

坐在桌前带着斗篷的人看不清脸,放在水晶球上方的双手来回摆动着,看上去倒是一副玄乎的模样。月永Leo兴致勃勃地凑上前去,还没有说话,那人已经抢先一步开了口:“少年,你好像在某一方面很有天赋呢。”

 

“哦哦?你能看出来吗,哈哈哈哈,没错,我是天才啊!”月永Leo得意地笑了起来。站在他身后的濑名泉也有些意外,但也没有出声,只是无奈地轻笑了一下。反正只要这个笨蛋殿下玩开心了就好吧,游乐园里的占卜……怎么也得是哄游客开心的设定吧?

 

结果倒是正如濑名泉所想一般,那人和月永Leo说的话基本都是夸奖,最后说的一向自称天才的月永Leo都有点儿脸红了,摆着手表示不玩了不玩了,转身想要给濑名泉让位置。

 

“我就算了,走吧。”

 

濑名泉见月永Leo过瘾了,便准备离开。那人却突然出声阻止了他的动作:“这位少年……”他出于礼貌回头应了一声,那人停顿了一下后,竟然笑了一声,然后继续说道:“你暗恋的人似乎也喜欢你,要不要尝试一下表达自己的心意呢?”

 

两人不约而同地愣住了。濑名泉瞪大了双眼看了那个人一眼,随后移开目光匆匆抬脚离开了。月永Leo则是瞬间收回了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半信半疑地看了一眼那个水晶球后,忙追了过去。

 

“濑名,等等我!”

 

“咳,天都已经黑了,也玩的差不多了吧,该回去了……”停下来的濑名泉轻咳了一声,和追上来停在身边的月永Leo说道。

 

游乐园里的彩灯突然一下全部亮了起来,应该是到了晚上设置的时间。两人身边的树梢上也挂着小彩灯,突如其来的闪烁将他们吓了一跳,也就此打断了濑名泉还未说完的话。

 

整个游乐园像是被施了魔法似的一点一点地亮了起来,月永Leo顺着那些彩灯将目所能及的地方都张望了一遍,最后将视线停留在了濑名泉身后的摩天轮上。因为那个区域没有其他的高空设施,所以彩灯亮起后摩天轮特别显眼。

 

七彩的灯由内向外渐变着,像一朵不停绽放的花朵,背后还有渐渐亮起的星空为它做陪衬。

 

“那个还没玩呢,濑名。”月永Leo伸手指了指摩天轮,笑着看向濑名泉递去了征求的目光。后者回头看了一眼,无声地叹了口气,转身朝那个方向迈开了步伐。

 

晚上坐摩天轮的人一点儿也不比白天少,排队等候落下来的座舱时,月永Leo感慨地说了句不愧是最受情侣欢迎的设施啊,话音一落,两人却又一起想到了不久前那个占卜的人说过的话,顿时安静了下来。

 

舱门关上后,狭小的空间里就只剩下他们两人了。

 

随着渐渐升起的高度,视眼也开阔起来,绚丽的夜景也一览无遗。月永Leo却难得地没有因为这些风景产生一个又一个的灵感,满脑子想的都是别的事情。

 

“濑名……有喜欢的人吗?”过于安静让人感到压抑,月永Leo决定说点什么让气氛活跃起来,开口却将萦绕在脑海中好一会儿的问题脱口问了出来。坐在对面的濑名泉本来歪头看着窗外的景色,听到他的问题很明显地动摇了一下,却没有回答。

 

胸口处很闷,像是喘不上气似的难受。月永Leo眨了眨眼,明知道就此打住这个话题才是最好的选择,却又控制不住自己接着追问起来:“……濑名喜欢的人是谁呢,是那个游君吗?”

 

“哈啊?和游君有什么关系。”濑名泉终于出声回答了他,是一如既往的语气,“为什么非要问这件事,先不说那个占卜都是胡说八道的,就算有,和国王大人也没有关系吧?”

 

“当然有关系!”月永Leo忽然激动地往前挪动了一下,似乎想要站起来,但座舱的高度并不允许所以没有做到,整个座舱却因为他的动作不稳地晃动了起来。

 

濑名泉依然看着窗外,面对突然的晃动也没有动摇的样子,甚至再次闭了嘴,一副不打算出声的模样。

 

“……濑名喜欢的人是谁当然和我有关系,因为我喜欢濑名啊。”月永Leo小心翼翼地往前,生怕座舱又因为他的动作再次晃动起来。他蹭到座位的边缘后,缓缓伸手拽住了对面人的袖摆。

 

狭小的空间里即使是不大的声音,也足够清晰地传入两个人耳中了。

 

自从坐上摩天轮就一直歪头看着窗外的濑名泉终于回过头来,蔚蓝的眸子瞪得大大的,里面写满了惊讶和不可思议。可是遇上月永Leo那双翠色的眸眼,看见那其中的认真和委屈,他慢慢缓和了眼神。

 

“濑名,我最喜欢濑名了。所以……”

 

所以什么呢?月永Leo一时词穷了。他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说些什么才好。所以濑名不要喜欢别人?可是那又凭什么呢,只是因为自己喜欢他,就要剥夺他喜欢别人的权利吗?喜欢一个人难道不是看着他幸福就足够了吗?

 

濑名泉感觉到紧紧抓着自己袖摆的手似乎卸了些力道,就要放开了。

 

他抬手学着月永Leo的样子拽住了他的袖摆,紧紧攥在掌心里。

 

“Leo君,所以什么?”

 

抬眼看见那抹熟悉的蓝色,月永Leo眨了眨眼,将心里所想的话一字一字认真地说了出来:“所以,濑名不要喜欢别人。”

 

“……”濑名泉点了点头,“好,我答应你。”

 

这到底算不算表白,算不算一个完美的答复,算不算两厢情悦。他们也不知道,似乎他们之间有些事有些话从来都不需要说的特别直白,即使只是含蓄地表达,他们也能很快明白对方想要传递的意思。

 

一直缓缓上升的座舱突然停顿了一下。

 

两个人回过神来向外望了一眼,发现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最高点。两侧的支架上可以看到渐变的霓虹灯正在向着他们的方向闪烁着,最后停在他们这个座舱外的颜色正好是橙色。

 

就在濑名泉侧头看着窗外的景色时,月永Leo突然回过神来,脑海里闪过刚才排队时前面的情侣讨论的什么摩天轮在最高点的时候接吻就会永远不分开,他回头看见橙色的灯光落在对面人的身上,衬的他的表情愈发的柔和。

 

不想和濑名分开。

 

他单膝跪了下来,凑到了濑名泉面前去,在他回眸的一瞬间仰起头来吻上了他的唇角。

 

“我知道濑名答应我的事情从来不会反悔的,爱你哟。”

 

霓虹灯又开始变颜色了,这一次渐变到外圈座舱时变成了蓝色,冷色系的灯光落在两人身上,照的濑名泉彤红的脸颊特别明显。月永Leo话音刚落,看着他便哈哈笑了起来:“哈哈哈,濑名你脸好红哦。”

 

“超烦人,谁脸红了,是灯光的原因!”

 

月永Leo笑弯了眼,没去拆穿他这个蹩脚的借口,就这样静静地单膝跪在濑名泉面前,将他的每一个表情都收入眼底,融化在了自己眼中的温柔中。

 

虽然不知道那对情侣说的是不是真的,反正他不会允许和濑名分开这样的事情发生。

 

濑名泉想要转开头去看窗外,却发现目光被月永Leo的眼睛吸引,根本移不开。翠色的眸子映着蓝色的光,仿佛容纳了整片天空,而那其中最终倒映出的却是自己的模样。

 

今天一整天都在脑海某个角落时不时跳出来的后悔答应来游乐园的念头,在此刻终于变成了完全不一样的想法——或许他应该感谢一下之前提起游乐园的少女才是。

 

END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那个占卜的人是打工的小杏(我)呢。

 

想60分钟写完果然是不可能的,看到题五分钟就有了完整脑洞,然后一个小时过去才写了不到三分之一……斟词酌句真的是enmmmm……果然还是我太磨叽了,哭。

 

评论(12)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