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Leo泉/除夜

 @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 

 

 

Leo泉Leo深夜60分活动

第二期选题:爱情线

 

 

Leo泉/除夜

 

“Leo君,过来帮忙端一下荞麦面。”

 

濑名泉一边叫着客厅里的人,一边将摆好的拖盘轻轻放到了身后的餐桌上。转身过来调酱汁时却发现喊到的人并没有回答自己。他小声地叹了口气,想着恋人或许是又沉浸在灵感之中了。

 

无奈地将酱汁调好分入两人的碗中,一起摆上拖盘后,他取下围裙端着走出了厨房。

 

本想着尽量动作轻一些不要打扰可能正在写曲的人,一走入客厅却发现眼前的画面根本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没有回应自己的恋人坐在被炉边,一手握着手机,另一手平摊在眼前,然后皱着眉仔细端详着掌心。

 

濑名泉挑了挑眉,没好气地将拖盘放到桌面上,抬手对着月永Leo的额头弹了一下:“月永Leo,我在厨房叫你没听见,结果在这里看着手心发呆啊?”

 

被弹了额头的人扔下了手机,委屈地嗷了一声,捂住被弹过的地方看向了他:“濑名暴力分子,抗议!”

 

“抗议无效。”濑名泉轻哼了一声,伸手抓过了他还举在眼前的左手正反打量了一番,不解地皱了皱眉头,“是哪里受伤了吗?还是哪里疼吗?”

 

月永Leo眨了眨眼,嘿嘿笑了一声,就着两人的距离凑上前去在濑名泉的脸上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濑名最温柔了,别担心,没受伤啦。”反手握住了恋人的手,他重新拿起了手机举起来给他看上面的内容,“luka碳发了什么看手相的,说是可以看到爱情线呢,所以我正在照着看呢哈哈哈哈。”

 

濑名泉将手机上的内容看完了说道:“……无聊。放开我,吃饭了。”

 

“哎!哪里无聊了!这可是宇宙第一可爱的luka碳发的东西哦!一点儿也不无聊!”月永Leo鼓起了腮帮子,一副小孩子的模样,惹得濑名泉一时没憋住,低头笑了一下。见恋人笑了,前者立刻放下手机,换手握住他修长好看的手指,轻轻划过自己左手掌心的掌纹,给他比划起来。

 

“濑名你看,我的爱情线好像是特别好的意思呢,我觉得说的很对啊,因为我遇到了濑名你啊~”上扬的尾音带着点洋洋得意,濑名泉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在夸自己的话,这个夸人的家伙却像是被夸奖了似的,比他本人还要开心。

 

不管过了多少年,这个人都像是没长大的孩子啊。濑名泉无声地叹了口气,眼里虽然满是笑意,手上却抬起没被抓住的右手,不轻不重地拍了一把月永Leo的掌心,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

 

“我只知道你这双手,除了写曲子什么忙也帮不上啊。”濑名泉一下接一下地轻轻拍打着,没发现自己目光扫过他所谓的爱情线后,露出了一抹浅笑,“住到一起之后做饭也是我,收拾房子也是我,真是超烦人的,马上就要新年了,你好好反省一下怎么样啊?Leo君~?”

 

月永Leo没有说话,就只是笑弯了眼睛看着濑名泉。

 

说真的这些家务活他怎么可能全都不会,以前还住在家里的时候,父母有时不在,他可是舍不得让可爱的妹妹包揽全部事情的啊。和濑名泉一起买了房子搬到一起住后,其实他也不怎么舍得让恋人一个人忙,只是在这方面,濑名对他的宠溺远胜过自己对他的。

 

濑名泉虽然总是一边念叨着他碍手碍脚,这里洗的不干净那里清扫的不干净,但是偶尔还是表露出不想他这双会弹钢琴会写曲子的手受伤的意思。这世界上没有人比他更懂濑名泉的傲娇,所以他也只好笑着接受了恋人的好意。

 

不过好在他们作为偶像很忙,也没有过多的时间一直自己打理家务,除了两人都休息时以外,还是有钟点工准时来为他们整理,不然月永Leo才要心疼濑名泉那双修长好看的手。

 

看着眼前的人一副笑嘻嘻的样子,濑名泉挑了挑眉。

 

“傻笑什么……喂!”月永Leo反手一把抓住了拍打着自己掌心的手,穿过指缝间和他紧紧地十指相扣。濑名泉愣了一下,脸上瞬间染上一层浅浅的红色。

 

“刚才看到那个上面说,两个人这样握着手然后慢慢放开,如果爱情线能连到一起的话,就是命中注定永远不会分离的爱人哦~”

 

濑名泉很想出声提醒他那个说的是男生和女生,所以才可以看左手和右手。自己再明显不过也是个男人,就算右手的爱情线真的和他连到一起也说明不了什么吧。可是看着月永Leo兴奋的模样,他也不太想泼他冷水了。再说了,连到一起的几率很小吧……由他去吧。

 

虽然这么想着,但濑名泉还是和月永Leo一起将视线移到了两人紧握的手上。随着慢慢松开摊平的双手,两人不可置信地发现他们左右手的爱情线居然真的贴合在一起连成了一条线。

 

“哇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和濑名一定不会分开的,是命中注定的~”

 

就在濑名泉哭笑不得地想着真有这么巧合的事,月永Leo举手做了个万岁的动作后,转身就扑向了他。根本没有给他反应的时间,就已经被他护着后脑一把推倒在了榻榻米上。回神时对上的是他满溢爱意的双眼,随后而来的是落在唇瓣上一个温柔的亲吻。

 

逐渐加深的吻让两人之间的气息都紊乱起来。安静的空间里响起了微弱的啧啧水声。

 

察觉到压在身上的人似乎想要撩开自己的衣服下摆,濑名泉忙抬手扯住了他束好的头发,将月永Leo的脑袋往后一扯,强硬地停下了这个吻。

 

“好痛好痛,不要扯了!濑名最好了,快放手,不然以后早早就要秃了啦!”月永Leo嚷着扬起了头,随着濑名泉顺势推自己肩膀的动作乖巧地坐了起来。

 

重新坐好的濑名泉笑着放开了手里的头发,然后撞了月永Leo一下,指了指被炉桌面上的荞麦面:“给我坐好了,吃饭。”

 

身旁人委屈的样子像是一头大型犬,可怜巴巴地看了他一眼,在自己假装生气的眼神下才听话地揽过了拖盘,拿起了筷子。濑名泉点了点头,低头偷笑了几声。

 

吃完晚饭收拾好厨房,再回到客厅时,月永Leo已经打开了电视缩在被炉边一副等着看红白歌会的样子,濑名泉将装在篮子里的橘子放到桌上,掀开被子也坐了下来。

 

回头发现恋人坐到对面去了,月永Leo鼓起腮帮子啪的一声将下巴放到了桌面上,不满地说道:“干什么坐那么远啊,濑名坐过来点嘛。”

 

“防止某人动手动脚。”濑名泉轻描淡写地答道。

 

“……”看着对面的人一本正经的模样,月永Leo转了转眼睛,摸过扔在一旁的马克笔,然后拿过一个橘子,在上面涂画起来。濑名泉注意到他的动作,也好奇地看了过来,不知道他又在玩什么花样。

 

将画好得橘子转了一圈面向濑名泉摆好,月永Leo指着它举起了手:“我以橘子luka碳的名义发誓,今年不会再推到濑名了!所以,坐过来嘛。”

 

“……Leo君,你当我三岁?”看着橘子上画得惟妙惟肖的月永luka的Q版笑脸,濑名泉忍不住掏出手机来给它拍了张照片,但也没忘吐槽对面人刚才的话,“还有几个小时今年就要结束了好吗。”

 

长长地叹了口气,月永Leo低头用额头抵住了桌面,做出一副诚心诚意反省和道歉的样子。刚才其实只是想亲恋人一下表达喜悦,手上的动作那不是条件反射吗!不过想来也不能怪濑名,这两个月因为临近年底,他们的演出活动多的不得了,两个人都忙得应接不暇。等到这几日终于休假后,才时隔两个月做了一次。

 

然后因为他的不节制,濑名泉在床上躺了一天。昨天才刚好一点,今天肯定各种防备着自己了啊……哎,说来说去都怪自己。

 

就在月永Leo走神时,突然感觉到身边的被子动了一下。他愣了一下,忙抬起了头来,欣喜地看着总是嘴硬心软的恋人已经移到了旁边的位置来。噌的坐直了身子后,月永Leo大笑着扑过去抱住了濑名泉:“哇!濑名最好了!爱你哟!”

 

“超烦人别抱着我,快点坐好!”

 

电视上的红白歌会伴着两人的打闹声也正式开始了。

 

“说起来,你喜欢的那个前辈今天也参加对吧,我在名单上看到他了。”伴着电视里传出的歌声,月永Leo正轻晃着脑袋跟着哼歌。一旁的濑名泉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头看向了他说道。

 

“哦哦?好像是呢。我记得濑名喜欢的前辈今年也参战啊~”

 

“是啊,我们两个喜欢的前辈正好一个在白组一个在红组。”濑名泉点了点头,伸手拿过一个橘子剥了起来,然后放在桌面上掰下橘瓣来细心地处理着上面的白丝。月永Leo余光看见后,立刻将脑袋探了过来:“啊——”

 

看了一眼张大了嘴等着自己投喂的人,濑名泉将手里弄干净的橘瓣递到了他嘴边去,然后在他又往前凑了些时立刻收回了手,塞到了自己的嘴里。

 

“濑名坏心眼。”月永Leo张着嘴含糊不清地嘟囔道,惹得继续处理橘子的人低声笑了起来,赶忙将下一瓣橘子喂给了他。

 

等到两个橘子下肚,红白歌会上半场也结束了。最后的新闻开始播放时,月永Leo忽然想到什么似的眨了眨眼,转头看向了濑名泉:“呐,濑名,我们来打赌好不好。”

 

“啊?”

 

“你猜今年红组赢,我猜白组赢,怎么样?”

 

“超烦人,我拒绝。”

 

看着濑名泉起身去厨房里泡茶,月永Leo便一个人守在被炉边不停地喊着来嘛来嘛,这样才有趣啊。不然只是看着别人唱歌真是不是很有意思啊,又不是他们站到红白歌会的舞台上演出了……

 

端着茶壶茶杯回来得人停在他身边,居高临下地看了他几秒,无奈地叹了口气。只是这样一个眼神,月永Leo瞬间便知道濑名泉同意了。这样的默契不知道到底是上学时就养成的,还是交往后越来越亲密造就的。

 

“说吧,你想赌什么。”濑名泉坐回被炉边,拿起茶壶给两人的茶杯中倒茶,换上无奈却又含着宠溺的语气问道。

 

“嗯——我赢了的话濑名就亲我一下,我输了的话就亲濑名一下!”

 

“哈啊?哪有这样的?为什么连我赢了要做什么都擅自决定了!”

 

看着放下茶壶瞪过来的恋人,月永Leo笑着又晃了起来,“不是啊,濑名也可以说你赢了输了要做什么啊,又没有人规定一定要那么死板嘛。嗯,这是国王大人新制定的规则,哇哈哈哈哈。”

 

濑名泉露出了一个不想搭理他的神情。

 

“我赢了的话Leo君你今天睡客厅,输了的话我睡客厅。”

 

“哎!!!???”月永Leo兴奋的表情顿时垮了下来,“怎么能这样?”看见了自己想要的反应,濑名泉得意地笑了一下,转头继续去看电视了,完全忽视了恋人在一旁的抗议。

 

听着优美的歌声时间似乎也变得快了起来,不知不觉中红白歌会就已经到了尾声。守在被炉边的两人都紧紧盯着电视,期待着公布结果的那一刻。

 

就在即将宣布今年结果时,窗外忽然响起了烟火炸开的声音,吓了两人一跳。明明还没有到零点,不知道是不是附近的人家已经耐不住性子提前开始庆祝了。落地窗的窗帘为了今晚看烟花并没有拉起,此时能清楚地看见离他们不远的天空上有五颜六色正在闪耀。

 

月永Leo忙起身拽起了濑名泉,一起站到窗边欣赏起了这突如其来的烟花。

 

等到这场烟花结束,两个人才后知后觉地发现红白歌会已经结束了,他们错过了结果公布。濑名泉看了眼电视,果断地拿起了桌上的手机准备去网上查一下结果到底是什么。跟在身后的月永Leo却伸手一把将他手里的手机抢了过来。

 

“Leo君?不是说好打赌的吗,查一下就知道结果了……”

 

月永Leo凑上去吻了一下转过头来的濑名泉,将他的手机一把扔回了榻榻米上,然后笑着抚上了恋人又微微泛起红的耳朵来,贴到他耳边压低了声音说道:“我们都没看到,所以就是平局哦。”

 

“哈啊?”

 

“嗯,所以谁都没有赢也没有输啊,刚才说的事情都要实践才可以。”月永Leo抱住濑名泉的腰一起坐回了被炉边,然后揽着人一起躺下来缩进了被炉里,“今晚就一起睡客厅吧~”

 

“……什么乱七八糟的,这些规则也太没道理了。”濑名泉哭笑不得地摇了摇头,却没想到抱着自己腰的人又凑近了些,用额头抵上了他的,盯着他的眸子眼带笑意地呢喃道:“我就是濑名的道理啊。”

 

“所以濑名,你还有没实践的事情吧~?”

 

眼前的人声音都染上了一丝笑意,近在咫尺的宝石般的眸子里全是爱意。濑名泉忍不住在心里想自己真是太没用了,只是看着他的笑容,就会无条件投降了。如果有人说月永Leo面对他那么任性都是因为他自己宠坏的,他可能还真的想不到什么反驳的理由。

 

轻笑了一声后,濑名泉环住了月永Leo的脖颈,稍稍一往前,便在他的唇上落下了一个吻。

 

“濑名,明年我会比今年更爱你的。”

 

“是吗,那我也比今年多一点好了。就一点。”

 

两人看了一眼对方,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END

 

 

/爱情线连到一起那个说法小时候不记得哪里听来的了!

/日本新年前一晚大晦日吃荞麦面,看红白歌会,应该是没毛病吧……查的是这样!要是哪里错了对不起QvQ也不知道能不能单户人家放烟花啊……要是不能请无视吧OTLLL

/总觉得时间越久他俩越老夫老妻……

评论(12)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