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Leo泉/假如他们在玩偶像梦幻祭……

 @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 

/Leo泉Leo深夜60分活动

/第三期选题:游戏

 

*正在沉迷游戏,看到题的时候已经过去60分了哈哈哈哈,然后要清LP,就正好脑补了这个……赶紧敲了个段子乐一乐(喂

 

 

1.

 

有个游戏公司联合梦之咲,为偶像科的学生们出了款游戏,叫做偶像梦幻祭。

 

每个人对于用他们各种活动和live的写真做素材的游戏都感兴趣。于是整个梦之咲都掀起了这款游戏的热潮。

 

knights也不例外。

 

 

2.

 

今天的摄影棚,也很热闹呢。

 

“哇,我抽到凛月前辈的五星卡了,是上次做甜点的写真哎……”朱樱司高兴地举着手机跑到了床边去,给躺在上面半眯着眼睛也在玩手机的前辈看。

 

两人盯着手机上的画面看了会,一起发出了疑问:“……什么时候拍的呢?”

 

“小司司你怎么又抽到五星了……”鸣上岚看了眼自己的手机屏幕,轻轻叹了口气。

 

“桃李君说抽不到的话,只要一直买这个钻石就可以了!难得他说的这么准确呢!我已经抽到好几张了不一样的了!”

 

摄影棚的四个人从不同方向转头看向了末子,眼神复杂。

 

……有钱人的游戏,和我们不是一个游戏。不一样的。

 

 

3.

 

濑名泉将手机扔到了桌子上,一副生气的样子起身去给自己倒了杯茶。一旁的月永Leo好奇地看着他端着茶杯走回来,伸手拽住了他的衣摆:“濑名~你不高兴?没有抽到五星卡吗?”

 

“哼,怎么可能。”濑名泉别扭地转开了头,“只是怎么也抽不到游君,垃圾游戏。”

 

鸣上岚看见他们的国王大人脸色似乎沉了沉,忙悄咪咪地离开了这两个人的身边,躲到了床边去。

 

 

4.

 

“啊,又抽到濑名了,哈哈哈哈哈,好开心啊!濑名果然最爱我了!”

 

月永Leo将他的手机高高举起来,生怕有人漏看了屏幕上的卡面似的,拿着手机原地转了好几圈。

 

濑名泉抬眼看着自己的写真,不动声色地叹了口气。转身躲着小心翼翼打开了手机,看着卡册里的五星一张一张滑过去,队友的后辈的同班同学的……就是没有那个正在转圈的人。

 

“小濑撒谎~明明抽到游君了嘛~”朔间凛月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背后,看了许久后一把将他手里的手机抢了过去。濑名泉愣了一下,忙转身去抢,却发现自己慢了一步,便眼睁睁看着他的手机已经被月永Leo顺手又夺了过去。

 

只要随便扫一眼,就知道真正没抽到的卡是谁了。

 

濑名泉走过来一把抢过手机,啪的一下将屏幕锁了起来,和眼前的月永Leo对视了一眼后,匆匆便要离开摄影棚。

 

 

5.

 

看着前后脚离开了摄影棚的两人,剩下三人眨了眨眼。

 

“泉真的一张国王大人都没抽到啊……?”鸣上岚凑到朔间凛月身边,撞了撞他的肩膀轻声问道。

 

“……好像四星也没抽到。”他回想着自己看到的卡册,忍不住笑了。

 

就在鸣上岚露出心疼的表情时,还蹲在一旁抽卡的末子噌地一下又跳了起来:“哇,我抽到鸣上前辈的五星了!咦,还有一张哎……”

 

两人看了眼朱樱司,又看了看对方,然后一声不吭地走过去将末子拉到了门口,打开门将他关到了外面去。

 

“等等?前辈们?”

 

“小朱在门口好好反省一下吧~”

 

 

6.

 

“濑名,你在闹什么别扭啊~?”月永Leo挂在濑名泉的肩上,笑嘻嘻地贴在他耳边说着。被他搂着的人轻哼了一声扭开了头:“超烦人,谁闹别扭了。”

 

“不就是个游戏嘛。”

 

月永Leo站了站好,将自己的手机掏出来看了眼后,又收回了口袋里去。然后张开双手一把将濑名泉拽过来面向自己后,紧紧抱住了。

 

“虽然游戏里抽到了濑名,可是我觉得还是真的濑名在身边最好了~”

 

“所以就算没有抽到又有什么关系啊。”月永Leo抬起头来去看自己抱着的人,意料之中地看到他有些别扭的表情和微红的脸颊,“真正的我不是在这里吗?”

 

好像是这个道理。

 

“超、超烦人,都说了是因为没抽到更多的游君,和你才没有关系。”

 

月永Leo没有说话,而是哼起了歌来。面对傲娇有时候多说无益,反正只要明白就好了不是吗。

 

 

7.

 

过了两个星期。

 

又在摄影棚里聚众抽卡的knights,忽然发现末子没有兴致勃勃地抱着手机首当其冲聚过来,而是在旁边专心地练习唱歌。

 

“小司司……姐姐问个问题啊……”鸣上岚小心翼翼地靠过去搂住了朱樱司,柔声说道。

 

“好的鸣上前辈,你问吧!”

 

“……你该不会是,咳,现在卡池里的卡全都抽到了吧?”

 

“是的鸣上前辈!周末的时候和桃李君遇上,为了比谁的卡更多,我们买了好多好多钻石,最后全都抽到了!”朱樱司眼里闪着光,单纯而又天真的眼神让鸣上岚都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了。他欲言又止地拍了拍末子的肩膀,转身回到了其他三人的身边。

 

前辈们面面相觑围成一个圈,幼稚地孤立了末子。

 

卸游戏吧,玩什么玩。

 

END

 

评论(19)
热度(3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