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Leo泉/总是被强行拉入八卦新闻怎么办??

 @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 

 

/Leo泉Leo深夜60分

/第四期选题:绯闻

 

 

//第一次写论坛体……紧张(。

 

【吐槽】总是被强行拉入八卦新闻怎么办??很苦恼,很烦。

 

#1 没有头发没有肝

 

如题。这里职业是经纪人,带过很多组合,但是主带一个组合,所以和他们关系特别好。他们之中有我的前辈有同级也有后辈,玩的都很好。我很喜欢他们,但是都不是爱情那种喜欢哦,朋友啊兄弟姐妹那种。

 

这是前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八卦新闻特别喜欢拿我和他们抄绯闻,不仅给公司带来了些影响,弄得粉丝们也不太高兴……但是对天发誓我们真的没什么啊,说白了我天天对着他们就算是人气偶像都看烦了好吗!

 

啊跑题,所以真的很烦那些八卦新闻,想怼人都不知道怎么怼才好。只好跑来这里发发牢骚了……哎……

 

#2 沉迷美色

 

沙发!

 

#3 青团超好吃

 

哇,我怀疑楼主是来秀自己和人气爱豆都很熟的。

 

#4 你猜我是谁

 

八卦新闻嘛,大家也都是随便看看的,楼主别那么在意比较好?这么在意和苦恼,反而让人觉得有事情呢。

 

#5 红苹果脆

 

楼上说的有道理,我也觉得楼主太在乎了感觉有猫腻啊。不然你们这种混娱乐圈的,不是应该很习惯八卦新闻吗。

 

#6 一朵风信子

 

最近有很多和经纪人绯闻的人气组合……难道是……

 

#7 没有头发没有肝

 

哇4楼5楼说的很轻松呢……要是绯闻对象有对象并且是无自觉醋坛子的话,你们觉得经常被眼神杀很好玩吗!我都说了我就是来吐槽的……不然我也不知道说给谁听哦。

 

#8 岚の小镜子

 

6楼的那位或许和我想到一起去了。

 

#9 栗子馒头

 

等等,要是最近那个组合的话……7楼楼主的话信息量就太大了吧???谁,是谁!楼主快来说一下具体怎么回事啊!

 

#10 一朵风信子

 

楼主呢,快来继续啊。拿好瓜子准备围观了。

 

#11 没有头发没有肝

 

……怎么好像已经暴露了什么。不过好在楼也不高嘛,和你们吐槽一下也没啥吧。

 

#12 栗子馒头

 

没事的没事的,你看就我们几个人,快说吧。搬好小板凳了!

 

#13 没有头发没有肝

 

其实我觉得这个都不算啥料了,他们的粉丝好像都知道这个事啊……就是两个前辈其实是恋人关系,还上高中的时候就交往了,一直到现在感情都特别好。然后我们团每个人风评都一直很好,从来没有过感情绯闻的。

 

我估计那些狗仔就是因为抓不到他们别的把柄,才把目标转移到我身上了,惨。

 

#14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哇,直播?

 

#15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哈哈哈怎么好像说的是我推……围观一下。楼主继续啊。

 

#16 岚の小镜子

 

是粉丝的感觉一秒解码了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围观围观,强势围观。

 

#17 纸胶带巨坑

 

新帖子?水一下。

 

#18 没有头发没有肝

 

突然不知道从哪儿说起……反正就是前段时间其中一个前辈接了单人的工作,我就一直跟着他跑行程,然后绯闻就莫名其妙传的满天飞啊。什么两人独处了,开房了,巴拉巴拉的,简直笑死人了。本来和前辈都当做笑话了,结果回去后前辈的对象冲过来盯着我俩看了几分钟。

 

那个眼神复杂的嘞,一副明显不相信这些东西,但是就是吃醋的样子……该说可爱还是好笑呢。

 

#19 一张乐谱

 

哇虽然相信恋人却忍不住吃醋,可爱,一定很可爱!这什么CP有人卖安利吗!突然想粉!

 

#20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楼上先等等,再看看,要是真是我推,给你数不尽的糖欢迎入坑哈哈哈哈(๑•̀ㅂ•́)و✧

 

#21 一张乐谱

 

好好好,坐等……o((≧▽≦o) 

 

#22 没有头发没有肝

 

想起了被喂狗粮的瞬间……前辈的对象因为吃醋,就当着我的面亲了前辈。暴击,作为一个单身狗……真的是相当暴击了。然后他们的队友们当时都在,除了最小的后辈捂住了眼睛,剩下两个人居然就一起笑着对我说了句心疼一秒。

 

太过分了好吗!!!

 

#23 竹叶青和大红袍

 

哇哈哈哈哈哈,给力给力,直接亲上去了啊,心疼楼主一秒。

 

#24 一张乐谱

 

心疼一秒,不能再多了。

 

#25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一秒,不能再多了。

 

#26 栗子馒头

 

零点五秒,不能再多了。

 

#27 岚の小镜子

 

零点三秒,真的不能再多了。

 

#28 没有头发没有肝

 

……楼上的全部都不是单身狗,鉴定完毕。

 

#29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恭喜楼主说对了哈哈哈哈。看了下刚才更新的人数,两个前辈一个后辈,还有两个队友,哇,我团无误了,人数都对上了。

 

#30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那我觉得楼主应该早就习惯了才对吧,不然得被闪瞎多少次啊。我推可是在live上亲过的。

 

#31 一张乐谱

 

??楼上快说一下细节??这是什么展开,live上这么刺激的吗?

 

#32 草莓味的樱桃

 

冒泡,30L快说细节!板凳摆好了!!!

 

#33 一朵风信子

 

刷了会推特这什么展开?!求细扒!

 

#34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来了来了!我是团粉兼这两人的CP粉,上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他们,他们是那个超级有名的培养偶像学校的,所以他们还是高中的时候一些活动我就经常去看!互动从那个时候就超级甜了!舞台上那种不经意的相视一笑,甜到心窝里的哦。

 

然后前两年有一场live,快结束的时候,攻就特别开心特别激动,一直搂着受的肩膀在舞台上跳,最后喷彩带的时候,突然就扭头在受的脸上亲了一下!哇当时看到的妹子全都尖叫了!!我到现在都记得那一幕啊!!

 

#35 岚の小镜子

 

艾玛我团无误啊!!我是另一人的推,但是这一幕我也记得啊!!!!当时真的吓到了!!!虽然只是亲脸颊,关系很好的朋友什么的也正常,但是每次看live他们两个人的眼神真的是太太太有猫腻了!

 

#36 栗子馒头

 

天啦撸这么刺激的!!!萌新表示错过了这么精彩的live!后悔!这场live你们看的一定很值吧!

 

#37 心相映

 

哇这个帖子什么展开,6666

 

#38 没有头发没有肝

 

哇34L是真爱无误了……三年前的事情还记得啊。不过你们一定不知道这场live的后续啊哈哈哈哈,他那一亲,后台被前辈罚跪了一个小时哦哈哈哈哈。

 

#39 一朵风信子

 

什么,罚跪,哈哈哈哈哈,相处模式这么可爱的吗

 

#40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后台原来还有这样的事情吗,哇,吃糖吃糖。所以楼主说的没错,他俩虽然也没公开,但是粉丝好像都已经默认他们是一对了……

 

#41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毕竟秀起恩爱太旁若无人……

 

#42 没有头发没有肝

 

你们能看到的那算什么秀恩爱啊……冷漠。

 

#43 蜗牛胶

 

啧啧,点开看下来居然这么劲爆的?

 

#44 你猜我是谁

 

楼主你们是不是已经歪楼了,不是说好吐槽八卦记者的吗。

 

#45 我最帅

 

楼上真无趣,这么好的爆料就算跑题了又有什么关系,吐槽八卦记者不如一起来八卦啊哈哈哈哈哈。

 

#46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我们能看到的都不算秀恩爱了……天呐我推的CP到底有多甜。我去天上炸一会先。

 

#47 我最帅

 

楼上别呀,再来说点糖啊,这么甜的CP好久没嗑了啊

 

#47 维他命C

 

臣附议!

 

#48 XXYYZZ

 

臣附议!

 

#49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哈哈哈哈,这样吗这样吗,让我想想啊。

 

#50 我最帅

 

端好茶了,继续。

 

#51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我挑想起来的说啊,我团他们有一年上一个综艺节目的时候,搞那种快问快答的游戏环节,你们知道的吧,蛮容易说出真心话的,尤其单纯的人。我CP的攻就是那种超单纯,很阳光的人,然后真的就中招了,队友都没拉住那种。

 

问他最喜欢的人是谁,一秒不带犹豫地回答大家都喜欢啊,看上去很完美的答案,结果主持人接着问了句想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他脱口就答了受的名字。当时录制现场的粉丝都炸了……受瞬间脸红站起来说谁想和你过一辈子啊,不要胡说八道。

 

哇哇哇总之就是超甜的,虽然后来被队友解释了朋友也有想交一辈子的,但是大家都懂啊,解释也没用啊。

 

#52 维他命C

 

这么单纯可爱的?居然是攻?

 

#53 价值一亿的炸虾

 

回楼上,因为另一位傲娇炸毛口是心非,更可爱。

 

#54 岚の小镜子

 

哈哈哈楼上的ID,粉丝出现了

 

#55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哎呀CP这种东西,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如果真的是恋人谁攻谁受那是他们的事情啊哈哈哈,我不就是为了方便和你们说,才这样说的嘛。要不换个说法吧……一个简称L一个简称I好了?

 

#56 价值一亿的炸虾

 

好,完全看不出来说的是谁呢

 

#57 岚の小镜子

 

楼上你认真的吗!

 

#58 栗子馒头

 

真的是完全看不出来说的是谁呢哈哈哈哈哈

 

#59 没有头发没有肝

 

妈呀,我就离开了会,这都把什么扒出来了……完了完了,我死定了。

 

#60 我最帅

 

哦呀楼主回来了,发生什么了楼主,别怕,我们不掩护你!

 

#61 没有头发没有肝

 

呜呜,谢谢你们,刚才去和他们讨论明天的演出,结果手机忘了锁上屏幕,前辈好像看到了……

 

#62 栗子馒头

 

楼主你傻了吗,谢什么呢,人家说的是不掩护你啊!哈哈哈哈

 

#63 我最帅

 

哈哈哈哈谢谢我,太可爱了楼主哈哈哈哈

 

#64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哈哈哈哈哈哈

 

#65 没有头发没有肝

 

呃,没看清……算了不重要,我觉得前辈真的看到了啊……他现在拿着手机好像在刷什么东西,感觉也不是推特……虽然有点儿远但是看上去好像就是在论坛翻帖子啊……怎么办,我会不会死的很惨……

 

#66 价值一亿的炸虾

 

都闪开!前排表白我推!!!!!!!我喜欢你!!!永远支持你!!!

 

#67 炸虾抱枕

 

我我我我也喜欢你!!!!!

 

#68 虾仁炒虾仁

 

还有我还有我!!!够前了吗!!

 

#69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我的妈哈哈哈哈这么多潜水的吗!那我也表白一下啊!!

 

#70 没有头发没有肝

 

……你们一副期待他看到的样子,考虑过我的感受了吗?!

 

#71 炸虾抱枕

 

没有!

 

#72 价值一亿的炸虾

 

不考虑!

 

#73 一朵风信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一秒。

 

#74 炸虾和五线谱

 

……

 

#75 价值一亿的炸虾

 

楼上为什么打点!!!是我推吗!!!

 

#76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是的话我爆炸?这个ID又是糖啊!

 

#77 五线谱和炸虾

 

哇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了有趣的东西呢~☆

 

#78  国王的披风

 

惊现我推???!!!!前排表白!!!!!

 

#79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真的假的!?我要原地爆炸了?!?!楼主你出来啊,这是真的还是有人伪装啊!情侣ID啊!!!!

 

#80 国王的王冠

 

潜水看下来管他真假先表白我推!

 

#81 栗子馒头

 

管他真假先表白我团!然后表白我推!说不定我推也在看呢!

 

#82 岚の小镜子

 

对对对!他们关系那么好!!!先表白我推!!!

 

#83 小少爷的草莓巴菲

 

啊啊啊我也表白我推!!!

 

#84 没有头发没有肝

 

……这是有多少潜水看的人……天啦……你们慢慢表白……但是,那什么,前辈坐在那边,笑的特别好看,声音特别温柔地叫我过去……怎么办,急,在线等……

 

#85 价值一亿的炸虾

 

什么,笑的特别好看声音特别温柔?羡慕使我质壁分离……楼主保重。

 

#86 炸虾抱枕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楼主不送!

 

#87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楼主,你一定要留一口气,回来告诉我们后续啊!!!

 

#88 国王的王冠

 

楼上你别这样哈哈哈哈,还等着后续哈哈哈。

 

#89 魔镜魔镜告诉我

 

呵呵,好有意思~悄悄直播一下你们楼主已经跪在I面前去道歉了哦~

 

#90 岚の小镜子

 

是姐姐吗!这个语气是姐姐吧!!姐姐我喜欢你啊啊啊啊!!

 

#91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啊不好了,这楼还没过百呢,已经被人解码拿去爆料了……完了完了,这下真的要出事了啊。

 

#92 栗子馒头

 

我看到了!居然有新闻直接上热搜了!这些八卦记者真的是很讨厌啊……

 

#93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怪我怪我,说的太细节了,有心人一搜就知道是谁了……怎么办啊,楼主你们还好吗QAQ这事会不会很严重啊QAQ

 

#94 价值一亿的炸虾

 

链接:惊爆,人气偶像团恋情遭论坛帖子曝光!

 

这些人动作真快啊……

 

#95 魔镜魔镜告诉我

 

大家别担心~我们已经在商量解决方法啦~都乖哦~本来就是个公开的秘密,他们还觉得抓到什么惊天巨料了,实在太好笑了~

 

顺便再直播一下,国王大人刚才又进行了闪瞎人的告白哦~什么这样也好,免得绯闻满天飞,这下全世界就会知道濑名是我的了~啊啦啊啦,总之超级肉麻的哦。结果害羞的小泉就又去欺负你们楼主啦,心疼~

 

#96 岚の小镜子

 

姐姐QAQ

 

#97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姐姐QAQ

 

#98 炸虾抱枕

 

QAQ姐姐

 

#99 一朵风信子

 

楼上破坏队形!

 

#100 栗子馒头

 

这时候还在乎什么队形啊!国王大人超帅啊!

 

#101 我最帅

 

哇,刷了会别的,这边的展开又很惊人啊,6666

 

#102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不过想来也是啊,他们虽然没承认,但是一直没掩饰什么啊……肯定没在怕的!不愧是我推!啊啊啊表白的糖,真是吃不完,哭着上天旋转式爆炸!

 

#103 炸虾和五线谱

 

哼,谁怕那些无良记者。超烦人。

 

#104 炸虾抱枕

 

!!不愧是我推!!超帅!!!

 

#105 价值一亿的炸虾

 

啊啊啊啊我死而无憾了!

 

#106 超大号炸虾

 

冷静啊!只是这样就死而无憾!以后参加live还不得就地升天!

 

#107 没有头发没有肝

 

抱歉啦大家,出了点小意外,没想到一个小吐槽都被人盯着搞事情……不过已经有解决办法啦,前辈们很霸气地说那就公开吧,哈哈哈哈,怎么样超帅的吧!不过我得去忙了,明天我们还要演出,所以要发新闻稿怼一下他们~帖子我就不更新啦~留给你们表白用吧哈哈哈~

 

明天有要去看live的小伙伴吗?有的话明天见啊嘿嘿嘿。

 

#108 一颗小小的狮子心

 

好好好明天见!!!!前排表白我推我团!还有楼主!!明天舞台上也露个脸吧!!哈哈哈!

 

#109 价值一亿的炸虾

 

明天见!表白我推我团还有楼主!

 

#110 国王的王冠

 

明天见!表白我推我团还有楼主!

 

#111 栗子馒头

 

明天见!表白我推我团还有楼主!

 

#112 岚の小镜子

 

明天见!表白我推我团还有楼主!

 

#113 小少爷的草莓巴菲

 

明天见!表白我推我团还有楼主!

 

#114 炸虾抱枕

 

明天见!表白我推我团还有楼主!

 

#115 超大号炸虾

 

明天见!表白我推我团还有楼主!

 

………………

 

//END

 

 

 

评论(8)
热度(2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