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Leo泉/像钻石般闪耀

@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 

第十四期选题:吵架

备注:
/大弥发音是DAIYA (钻石) 
/没头没尾的段子,可能会突然更新
/大概就是狮心带娃(喂

//
★妈妈在哪里★
坐在客厅地板上的小男孩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肉肉的小手一下一下拍打着摊在眼前的相册。一边抽噎一边奶声奶气地嚷着我要妈妈。
濑名泉坐在沙发上,铁青着脸看了一眼他,将目光移向了对面站在角落里被他罚站的人。
“你说你是不是闲的慌,把这些照片翻出来干什么。”
“谁让濑名不在家,我想要更好的inspiration啊!”墙角边的月永leo鼓起腮帮子委屈地嘟囔道。
“那也不该带着大弥一起看啊!”
哭声刚刚收了些许的月永大弥听他们说了几句,吸了吸鼻子又大声哭了起来。
濑名泉低头长长地喘了口气,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怪谁才好了。怪正在哭唧唧的小屁孩,不可能吧,他才三岁懂什么啊。怪墙角反思的恋人?好像也怪不到他……相册里的几张‘罪魁祸首’归根结底,也是自己的错。

月永大弥是月永Leo捡回来的孩子。理由是银灰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好像他和濑名的孩子啊,就带回家了。
然后也不知道他走了什么关系,等濑名泉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月永Leo已经办好了收养手续。
那时的他们已经二十出头,在娱乐圈里不管是组合还是个人发展都相当不错,两人也从来没有刻意掩饰过他们的恋情,所以早就已经同居了。
但突然就要两人开始养孩子,这对濑名泉来说有点过于意外了。
可真当月永Leo抱着大概不到一岁的小宝宝在眼前晃来晃去的时候,他又完全放不下心来将孩子交给他——只是看着他哄孩子睡觉的动作都提心吊胆的。
最后就这样,莫名其妙的,一起当了父亲。
收养手续是月永Leo办的,孩子就跟了他的姓。在为宝宝起名字的时候,濑名泉还差点和恋人打一架。
因为想着想着,思绪跳脱的恋人就突然转头问他什么时候跟自己姓,然后笑的有些故意地说宝宝和他姓的话,濑名就要当妈妈了对吧,非常适合,我看好你哦。
濑名泉下一秒就将手里的字典拍向了月永Leo的脸。
附带气急败坏的一句去死。

不知不觉也两年多了,两人和大弥都非常的亲,简直是当自己的亲生孩子一般在养育。而大弥也是很懂事了,这一点让濑名泉一直很欣慰。
但此时此刻,他觉得是他太松懈了,放任大弥和月永Leo在一起,迟早会变成一点儿都不让人省心的存在。
今天结束工作一回家,就看到大弥哭着跑过来抱住自己的腿抽噎,就在濑名泉以为月永Leo做了什么的时候,这孩子抬起头来含糊不清地对他来了一句:“泉爸爸,我要妈妈……”
……妈妈?什么妈妈?哪里有这个人存在?濑名泉傻在了玄关处,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回过神来之后只好先抱起儿子向客厅走去。
走进客厅看到摊在地板上的相册,濑名泉瞬间察觉发生了什么。
那一页的照片,全都是月永Leo和一个长发女生的亲密合照。这不算什么,毕竟那个女生,其实是扮了女装的他自己。
放下大弥的濑名泉立刻在客厅里地毯式搜索起把相册翻出来的始作俑者。倒是不难找,月永Leo就在沙发背后的地板上趴着,正在奋笔疾书写曲子。散落的五线谱上也放着一张他扮女装的照片。
“Leo君!!!”
濑名泉在拎着恋人的领子将人拉起来推到墙角边罚站时,已经想到了他在看照片时吸引了大弥过去,然后在被询问道他身边的女性是谁的时候,笑嘻嘻地给了大弥一个是你妈妈的答案。
复述了一遍自己的猜测后,月永Leo笑着冲他点了点头:“不愧是濑名,好聪明啊!哈哈哈!”
“……”

本以为不理大弥让他自己哭去,时间长了哭累了他就会放弃找妈妈这个念头了。
但此时看来,是濑名泉低估他们儿子了。
月永大弥不仅非常有耐心,还会调节自己。哭累了就休息一会轻声抽搭,每当濑名泉以为他放弃了的时候,又立刻扬起小脑袋来嗷嗷开哭。
我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遇到这对活宝啊?
濑名泉靠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想来想去居然觉得都是年轻时自己的错。
那些照片,是几年前knights第一次世界巡演成功结束后的庆功宴上,喝多了的他们玩起游戏来,愿赌服输的结果。
濑名泉对酒一直很不行,所以毫无意外是第一个喝醉的。虽然在前几轮游戏里陆续赢了后辈,甚至抱走了朱樱司特地从国外带回来的一堆进口零食,但最后还是输给了自己的恋人。
月永Leo也喝了不少酒,脸颊红扑扑的,盯着醉态更加吸引自己目光的濑名泉看了许久,突然一拍桌子就嚷着想要濑名穿女装和自己拍一套情侣写真留念。
还算清醒的鸣上岚和朔间凛月端着酒杯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简直不敢相信一口答应下来的人就是濑名泉本人。
朱樱司在一旁盯着转移到前辈包里的零食,长叹了口气哀怨道:“这就是酒的魔力啊。”
秉着有热闹看不看白不看的朔间凛月,放下酒杯拿起电话,迅速定了一套和濑名泉发色差不多的假发还有情侣装,让助理一个小时内将这些和相机一起送来这里。
然后,等濑名泉第二天酒醒,这已经成为了不可磨灭的黑历史之一了。朔间凛月不仅给他们洗了一整套的写真放进相册里,还带走了底片,顺便还洗了几张他单人的照片,笑眯眯地分给了队友们。
“……哎。”濑名泉叹了口气,站起身来看了一眼月永大弥,无奈地向卧室走去。他想来想去,就觉得都怪自己,那个相册当年就应该销毁,现在就没这么多破事了!

看着镜子中带了假发的自己,濑名泉无声地叹口气,瞄了眼身后床上扔的长裙,太阳穴便突突跳了两下。
转身站到床边,恨不得用眼神将这条裙子就这样烧成灰。
“Leo君,你敢把那个快门按下去,这个月就自己睡客厅吧。”
卧室门口的人愣了一下,手忙脚乱地收起了相机,将开了条缝的门轻轻关好。

在心里劝了自己一百遍这是为了孩子,只要今天能哄好他别再哭了,睡一觉明天就会忘记这事了。
做好了心里建设,濑名泉拉开了卧室的门,小心翼翼地向客厅走去。
在他换衣服化妆的这段时间内,月永大弥居然真的还没有停止哭泣,此时已经将相册紧紧抱到了怀里,一边哭一边口齿不清地叫着妈妈。
一旁的月永Leo将他抱到大腿上,正哼着写给他的歌试图哄他睡觉。
濑名泉站到两人身边后停下了脚步,还没来得及出声说话,父子俩就默契地抬头望了过来。
“……妈妈!”月永大弥眨了眨眼,低头看了看自己怀里的相册,然后啪的一声将相册扔到了地板上,冲着濑名泉伸长了小手一副讨抱的样子。
看着恋人弯腰将大弥抱起,放轻了音调柔声安抚,月永Leo不知不觉便笑了起来。
其实这样的濑名泉,他也能算是第一次看见吧——上次喝的烂醉,一点儿记忆都没有留下。
早就哭累了的月永大弥看见了照片上的人,心满意足后立刻放松下来,被濑名泉抱在怀里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濑名。”见大弥睡着,还坐在地板上的月永Leo伸手扯了扯恋人的裙摆,让他低头将目光转向了自己。
“怎么了?”
“嗯~濑名真温柔,我和大弥好幸福啊。”
恋人的脸颊上迅速染上一抹浅浅的红晕。不管过去多少年,对于自己总是过于直白表达的爱意,他依然还会脸红啊,真可爱。
“不要麻痹我,等我把大弥送回房间就来和你算账。还有那本相册,再让我看到就真的烧掉你信不信!”
——不信。

★吵架是不对的★
“我最讨厌你了,快点从我眼前消失!”电视里传来熟悉的声音,趴在茶几上画画的月永大弥听到后忙抬头看了过去。
有些意外地发现自己的爸爸都在电视上,忙起身哒哒哒跑了过去。
正在播放的电视剧确实是月永Leo和濑名泉一起出演的。不知道是不是两人平时无形中秀恩爱秀的太过分了,最近找他们拍的戏码总是以吵架或对抗身份的居多。
“叫你消失你听不懂吗?”月永大弥呆呆地看着平日总是笑呵呵的Leo爸爸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冲着对面皱起眉头的泉爸爸大声说着这样的话。
荧幕上的濑名泉没有说话,只是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对面的人,然后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了。
留下悬念的电视剧告一段落,画面定格在月永Leo留在原地略显失落的表情,随后慢慢响起了片尾曲。
月永大弥握着手里没来得及放下的马克笔,把屏幕上的人画了个大花脸之后,起身冲向了大卧室。
推开门没有看到人,便改变路线去了厨房,然后是浴室,更衣室,自己的小卧室,自己的玩具屋,连平时不怎么让他靠近的录音室都没有人。月永大弥委屈地眨了眨眼,察觉到泉爸爸真的不在家里后,气呼呼地冲向了最后一个房间。
正在书房里认真编曲的月永Leo听到儿子啪嗒啪嗒的脚步声,难得分神看了一眼门口。
月永大弥推开半掩着的门,冲到书桌边便对月永Leo开始了拳打脚踢。
“呜呜,Leo爸爸是坏人,是笨蛋,泉爸爸真的走了呜呜。”
一头雾水的月永Leo一边抓住儿子的小拳拳,一边不解地问他怎么了。
“你泉爸爸不是工作去了吗?肯定不在家啊……”
“明明是Leo爸爸和泉爸爸吵架,把他赶走的!”
月永Leo觉得自己真是冤枉死了,怎么就莫名其妙变成了和濑名吵架还把他赶走的坏人了?是他做了什么忘掉了,还是宝贝儿子做梦了啊……不对,就算是梦,自己也不会和濑名吵架赶他走的!
“Leo君?你在家吗?大弥呢?”楼下响起了濑名泉疑惑的声音。月永Leo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眼前的小人儿先甩开了他的手,转身喊着泉爸爸冲了出去。
“泉爸爸你不要走,我帮你骂Leo爸爸了,他是笨蛋!”月永大弥冲下楼梯紧紧抱住了濑名泉的腿,一边哭一边说到。
濑名泉眨了眨眼,低头看了看儿子,抬头看向了紧跟着下楼来的恋人,好笑地问道:“这是怎么了?”
“我还想问呢,像是突然被外星人附身了。”月永Leo走下来蹲在儿子身边,抬手戳了戳他的脸蛋,“说吧小宝贝,你到底怎么了?”
月永大弥抽噎着看了他们一眼,嘟囔道:“我看到,Leo爸爸让泉爸爸消失……”
“什么?我怎么会对濑名说这种话!濑名,这是造谣,你不要相信!”
看了一眼着急解释的月永Leo,濑名泉低头笑出了声来。这个时间和这个台词,应该是之前拍的电视剧内容吧?他弯腰将大弥抱起来,向客厅走去。
三人来到客厅,听到电视的声响不约而同一起看了过去。两个大人看到液晶屏上的大花脸后,都愣了一下。
歪头想了想日期,月永Leo也想到了他们拍摄过的那部电视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敌可爱了,不愧是我的儿子!”
“嗯。我同意,真可爱。”
哭成小花猫的月永大弥不知道自己两个爸爸在笑什么,就眨着眼左看看右看看,再抽噎一下,呜咽两声。
濑名泉轻笑着拍拍他的脊背安抚,抱着他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濑名,我不会让你离开的。”月永Leo倚着沙发背搂住了濑名泉,在他耳边认真说道。
“嗯,我知道。我也是。”
月永Leo低头吻住了濑名泉。
抱着自己的人话音戛然而止,月永大弥揉着眼睛奇怪地抬头看了一眼,随后立刻低头捂住了自己的双眼。
大人真奇怪啊。

评论(20)
热度(1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