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凛泉·陪伴

/凛泉CP向,骑士友情向
/看到日服新卡面脑洞的故事,和原作无关无关无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活动还没开谁知道剧情是什么,扭头。就当卡面衍生的架空故事好了。
/心疼我泉总掉眼泪。剧情需要设定了些情节,没有针对任何角色的意思

 

濑名泉看到对面金发的少年吃惊的表情,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掉了眼泪。他伸手匆匆抹去,却有更多的液体从眼眶中争先恐后地涌出。

抬眼看了游木真一眼后,濑名泉扔下一句今天就到这里吧,便转身跑开了。

还未搭建好的舞台上进行着彩排的两个组合的人员纷纷安静地互相看了一眼,有些不知所措。

站在正中央的少女有些为难地叹了口气。

“喂……游木,你去道个歉吧,濑名前辈居然哭了呢……”冰鹰北斗抬手放在唇边,轻皱着眉头一边试探地问着站在自己身边的队友,一边不安地瞟着另外两人想知道自己这么做对不对。

回过神来的游木真愣了一下后,有些结巴地应声道好好,我去道歉。

就在他抬脚准备追上去的时候,有人突然从舞台上跳了下来挡住了他的去路。

从被抓来彩排开始就一直缩在舞台上的阴凉处睡觉的朔间凛月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他站在游木真面前,深红色的眸子带着让人感觉到刺痛的冷漠。

“……离濑酱远点。”

扔下一句语气平淡毫无起伏的话后,朔间凛月转身离开了。

坐在舞台边的音箱上写曲的月永Leo无奈地看了眼朔间凛月的背影后,轻笑着一边用笔尖敲打着自己的笔记本,一边抬头对站在一旁的少女说道:“啊啊,我看今天彩排就结束吧,杏你也累了一天了,早点回去休息吧www”

握在手中的笔转动了一下后,月永Leo将目光移到了舞台下的几人,“哎~那边的学弟们也回去休息吧,明天咱们再继续。过度的练习也不好~”

“是呀是呀~太累了对身体也不好嘛~”鸣上岚迅速地接上了他们King的话,轻笑着拍了拍游木真的肩膀。

Trickstar的成员们互相看了一眼后,点了点头同意了。

衣更真绪向青梅竹马离开的方向看了一眼后,无声地叹了口气上前搂住了游木真的肩膀,笑着说道走吧,我们也累了,也该回家了。

走在最后的冰鹰北斗礼貌地向制作人和余下的人微微欠身感谢今天的指教,然后转身追上了他的队友们。

 

濑名泉也不知道自己跑到了学院里的哪个角落里来,反正看上去偏僻的很,四周都没有路过的学生,就干脆在一个墙边坐了下来。

有些气鼓鼓地抹着自己的眼泪,他嘀咕着自己可真是练习过度了,这么点小事他居然会哭。

他可是濑名泉啊,无论什么时候都自信满满可以傲视一切的存在。

不知道是不是越想这些事情内心深处越觉得委屈,湛蓝的眸子轻轻一眨眼便有更多透明的液体滑落下来。

叹了口气后,濑名泉轻轻抱住了自己的膝盖,忽然有些跳跃地想到原来自己哭的时候没有声音呢。

伴着一阵轻风带起树叶的沙沙声,有轻慢的脚步声向他靠近。

濑名泉愣了一下后,抬头看了一眼站到自己面前正慵懒地揉着他黑色的短发打呵欠的人。

“……小熊你跟着我干嘛。”没好气地哼了一声,濑名泉别扭地移开了目光后,抬手又抹了一把眼泪。

“哎~谁跟着濑酱了,这是我平时睡觉的地方啊。”朔间凛月懒洋洋的语气一副自己还没睡醒的样子,一边回答着濑名泉的问题,一边转身坐到了他身边。

又轻哼一声的人小声嘟囔了句一天到晚只知道睡觉的人还真是轻松。

“是啊,是挺轻松的,没有那么烦人的事情。”仰起头来又打了个呵欠后,朔间凛月笑眯眯地歪头看向了身边的人,“不过,难道濑酱心里其实是期待我来安慰你的吗?如果你期待的话我也不是不可以安慰你一下哦~”

“哈啊?你以为你是谁啊,谁需要睡神小熊的安慰了,你赶紧……”忿忿不平地转过头来反驳道对方,想要驱逐他离开的话却在朔间凛月歪头靠在自己肩膀上同时伸手轻轻环住自己腰的动作下生生地咽了回去。

朔间凛月歪头用鼻尖蹭了蹭濑名泉的脖颈,轻轻嗅着他身上的气味后,笑着转了回来,靠着他的肩头放松了自己。

“那正好,反正濑酱不需要安慰,就陪我一起睡觉吧。”

靠着自己的人话音落下没多久,呼吸就平稳了。濑名泉有些不可置信地回头看了他一眼,却又觉得倒头就睡这个本事对朔间凛月来说似乎算不上什么值得惊讶的事情。

无声地叹了口气之后,濑名泉抬头打量了一眼今日还没有自己眼睛蓝的天空后,也轻轻闭上了眼。

也许这样……眼泪就会停止了呢。


感觉到身边人渐渐放松下来,呼吸也变得轻缓平稳后,朔间凛月睁开了双眼。他轻轻地将脑袋从濑名泉的肩上移开,然后将他的头伸手一揽,让他半个身子稳稳地落在了自己怀里。

伸手用指腹轻轻抚摸过怀中人发红的眼角,朔间凛月有些心疼地皱了皱眉。

这个人哭起来的时候眼睛真是好看极了,比天空甚至海洋都更胜一筹的蓝色,衬着水雾,伴着泪滴,就像一块切割打磨都完美至极的宝石。

可即便是这样,他也不想看到濑名泉哭。

他认识的濑名泉就该是傲气的样子,会自信而又得意的笑,会口是心非地移开目光,偶尔也会仰起头用居高临下的目光注视别人。虽然不熟悉的人会觉得他这个样子真的很欠打,可朔间凛月还是喜欢他这样。

这样才是濑名泉,完整的,毫无掩饰的。


月永Leo刚走到靠着墙边闭眼睡觉的两个人面前,朔间凛月就睁开眼笑着抬起了头来向他打了声招呼:“King你们好慢啊~”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装了阿濑雷达吗,你知道这里有多偏吗。”月永Leo毫不客气地用手里的笔记本在黑发少年的头上敲了一下。“亏你们找得到这里……我估计他们两个还在学院里绕吧,发个信息跟他们说一下……”一边说一边掏出了手机来,手指灵活地按着屏幕时,他抬眼又看了一眼似乎睡得很熟的人。

扬了扬下巴,月永Leo问朔间凛月他怀里的人情绪好点没。

“还好啊,他可是濑酱啊,King。”

“也是。用不着担心他。”将手机收回口袋里之后,月永Leo掏出了另外一个东西来扔给了朔间凛月。

将稳稳接住在掌心的MP3拿起来打量了几眼后,朔间凛月会心地又接过了面前人扔过来的配套的耳机。将它插入插孔后,他一边轻轻地将耳机塞到濑名泉的耳朵上,一边打开了手里的MP3。

“喂,不是给你听的。”看着朔间凛月将另外一个耳机往自己耳里塞后,月永Leo蹲下来盯着他看了起来。

摆弄着MP3的人毫不在意地笑了笑,“有什么关系,要是有好听的音乐我也可以拿来下次睡午觉的时候听啊~”

哭笑不得地笑了一下后,月永Leo一边拍了下他的头一边站起身来转身走开了:“早点叫醒他吧,等会太阳下山就冷了。”

尾音上扬应答着好,朔间凛月看着他们的King渐渐走远后,歪头靠在了自己怀里人的脑袋上。

从耳机中传来的曲子悠扬美妙,是他的主人一贯的曲风,虽然还有点微妙的不同。但是听起来好像就能给人一种平静的感觉。

他忽然想起这好像是前几天小杏拜托月永Leo写的曲子,说是希望能让人听着就会感到治愈的。

这曲子怕是完成之后还没有人听过吧,他们有幸作为第一个听众真是太好了。

歪头看到熟睡的人眉头似乎不再轻皱,朔间凛月想他们king写的曲子还真是效果惊人呢。

你说是吧,濑酱。

 

“阿啦真是的,你怎么不叫他们回来呢,在外面睡觉着凉了怎么办……”被队长叫回工作室的鸣上岚听他说了跑掉的两人在哪里之后,着急地皱起了眉头来。

月永Leo倒是没那么担心,握着笔嘿嘿笑着在本子上奋笔疾书地写着什么,心不在焉地答了句他们又不是小孩子了。

“呣…我们队里都是些让人操心的……咦。”鸣上岚打量了一圈工作室后,奇怪地眨了眨眼,“小司司呢?怎么还没回来?”

“嗯?他说他要去给阿濑买龙虾……”

愣了一会儿后,鸣上岚噗嗤一下笑出了声来。

“阿啦阿啦~虽然都是让人操心的孩子,可是一个比一个可爱呢~”他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后,坐了下来看向了一旁刷刷写个不停的人,“你说是不是啊,King?”

月永Leo抬头看了眼窗外染红了天际的夕阳,嘴角轻轻上扬了些,“谁说不是呢。”

 


【泉总不要哭啊啊啊啊我们爱你骑士的大家都爱你不要哭啊啊啊啊(本人已疯)】

评论(19)
热度(28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