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霆峰衍生·同居那点事儿

霆峰衍生CP乱炖

越苏·霆宇·安宁·追六

攻家兄弟顺序是阿霆-安逸尘-陵越-崔略商

受家兄弟顺序是宁致远-陈三六-百里屠苏-姜希宇-林皓

林医生是隐藏XDD所以暂时没CP……XDD 不知道会写多少……有脑洞就写……这样……

【一】

“安逸尘你给小爷滚过来——”

清晨的安逸就这么被安逸尘给打破了。哦,不是,是宁致远。

在厨房做早餐的陵越和屠苏对视一眼,表示懒得搭理大少爷的惨叫,反正等下有人收拾。

还在梦中和周公约会的姜希宇也被宁致远的一声大叫给吵醒了来,伸手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睁眼环视了一圈卧室。

阿霆正在床边换衣服,见到他睁眼望过来,忙加快手里的动作把衬衫纽扣扣好,然后坐到床边揉了揉姜希宇的脑袋,轻声问到:“是不是还没睡醒?要不要再睡会?”

姜希宇盯着阿霆看了好半天,才软软地恩了一声,点了点头。

阿霆笑了一下,正要开口说那就再睡会,就被对门卧室的又一声大叫给打断了去:“安·逸·尘!!!!”

姜希宇这下彻底醒了过来,刚才还半眯的眼睛已经瞪得大大的了,黑色的眸子滴溜溜转着看阿霆扶额。

“……大哥……怎么了?”

“鬼知道。”阿霆揉了揉太阳穴,伸手拉开杯子,弯下腰去抱伸开手讨抱的姜希宇,把他抱着坐了起来,“……别理他,来,咱们换衣服。”

姜希宇乖乖地点了点头,伸开手任阿霆给他把睡衣换下来。

宁致远隔壁房间的门啪的一声打开来,崔略商光着膀子穿着条大短裤就出来了,不顾身后一直拉着他胳膊的陈三六,径直走到了宁致远的房间门口。

“……哎呀略商你冷静点,大哥肯定是和逸尘哥又发生什么了……你跑去掺和人家的家事多不好啊……哎也不对咱们都是一家人好像也不算多管闲事……总之别去啦……你戴上耳塞继续睡好不好?”陈三六抱着崔略商的胳膊想把人拖回卧室里去,奈何力气没人家大,愣是被他一起拖到了隔壁房间的门口来。

“……宁致远你吵死了!大早上让不让人睡觉啊!”崔略商挣了下被陈三六抱着的胳膊,没挣出来,就干脆举起左手拍起了门。吓的旁边的陈三六差点跳起来:“喂喂喂你左手昨天才受伤啊!不要砸了!”

崔略商手抬得高,陈三六又要抱着他的右手,就怎么跳也够不上他的左手,就听见屋里一阵砸门的声音在回响着。

对面的门砰的一声打开来。阿霆黑着脸站在门口,看着两人。

崔略商一时停止了动作,不敢再砸。陈三六连大气都不敢喘。两人默默看着阿霆,小声地道了声早安。

“……你也很吵。下次早上在砸门我就把你丢出去。”阿霆黑着脸对崔略商说道,然后牵着还在打呵欠的姜希宇下楼去了。

战战兢兢地看着两人消失在楼梯口,崔略商回过头来准备继续砸门,门却吱呀一声打开了来。

安逸尘站在门口,衣衫不整地看着两人。嘴角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悠悠然道:“早上好啊。”

崔略商低头扫了一眼安逸尘胸膛上的各种牙印,还举着的手瞬间放了下来捂住了陈三六的眼睛。无奈地回答道:“二哥啊,让他别吵了行不行,我昨晚夜班啊,睡了还不到两个小时呢就被他给吓醒了。”

“……手怎么了?”安逸尘文不对题地盯着崔略商缠着纱布的左手问道。

“昨晚抓小贼的时候被割伤了,没事儿,小伤罢了。”

“哦,注意别碰水。好了,回去睡吧,保证致远不会再吵了。”安逸尘一手扶着门框一手揉了揉陈三六的头,然后不等崔略商再说什么,就把门重新关上了。

关上门的安逸尘走回了床边,床上的人整个被缠在床单里动弹不得,嘴里还被塞了块毛巾,唔唔地好像说着什么。

好整以暇地打开衣柜换衣服。

“……别骂了,我全家就这么几个人,你又不是没见过。”安逸尘低头看了看被咬在脖子上的牙印,叹了口气,已经预料到今天又要被公司里那些没大没小的员工调笑了。

“唔唔唔!”宁致远还在床上翻滚着,想要从床单里挣脱出来。

“……我说,昨晚你可是赶我睡地下的,自己被这床单缠起来了怎么又怪我。”穿裤子,系皮带。

“唔唔唔!!”

“自己睡相不好,就不要怪别人。”打领带,对着镜子整理整理头发。

“唔唔!唔唔唔!”

“……好心去帮你你还咬人,所以你自己解决吧。”安逸尘把外套和公文包一起拿在手里,然后笑眯眯地跑到床边,低头在宁致远脸上亲了下。

“我去上班了,反正你在家时间多,慢慢来,不急。”

“唔唔唔唔!!”←安逸尘你给我回来!!

陵越和屠苏是家里起的最早的两人,前者是因为要早起晨练,后者是轻眠型的人,陵越基本一起身,他也就醒了。后来就干脆两人一起出去晨练,然后回来负责全家人的早餐。

把牛奶吐司果酱煎蛋统统放到桌上,已经乖乖坐在桌边的姜希宇看到早餐端上桌来,就开心地晃了晃腿,对屠苏甜甜笑了起来:“……谢谢屠苏哥……辛苦了……”屠苏轻笑着拍了拍他的头。

阿霆在一旁点了点头,也跟着希宇对两人道了声谢。

一起坐到桌边的陵越和屠苏表示都是一家人,那么客气干什么。

“……希宇想吃……草莓酱……”姜希宇看了看桌子上的两个口味的果酱,转头对着阿霆说道。阿霆点了点头,伸手拿过一片吐司,递给希宇示意他自己拿好,然后才拿过果酱细心地在上面抹开。

安逸尘匆匆从楼上跑下来,外套一套,从桌上抓起两片吐司叼嘴里,就要往玄关跑。

“你又来不及了?”陵越无奈地问道。

“嗯,早上有个会议,我先走啦。”安逸尘咬着吐司口齿不清的答道,然后穿好鞋子就打开门出去了。

陈三六紧接着从楼上下来了,手里拿着他的教案。坐到桌边后就随手把教案放到了一旁的椅子上。

“略商呢?”屠苏递去一杯牛奶给陈三六,歪头问道。

“唔,他今天休息,早上才回来。”

“哦,这样。那我今天会注意让大哥安静点别吵他的。”

陈三六向屠苏递去一个多谢的眼神。

早饭吃完后,屠苏和姜希宇一起到玄关送三个要去上班的人。门一打开看到门口两排黑衣墨镜男,大家都有点儿习以为常。

“阿霆哥麻烦你了。”

陵越和陈三六都是老师,前者是武术学校的,后者是普通中学的语文老师。但是两所学校都在市区中心,他们家住在偏郊外的地方,公车也不怎么通,所以上班都是阿霆负责接送的。

“什么话,希宇还麻烦你呢。”阿霆伸手揉了揉希宇的脑袋,对屠苏的话表示太客气了。“希宇在家听屠苏话哦。阿霆晚上就回来了。”

“……嗯,希宇会听屠苏哥的话,希宇会等阿霆回来的。希宇听话,阿霆放心。”姜希宇很是乖巧地点了点头。阿霆满意地低头在他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嗯,希宇最乖了。那我走了。”

“师兄上班小心点。”屠苏还是忍不住叮嘱一句。陵越教的都是实打实的功夫,有时候一不小心就会伤筋动骨。陵越笑着点了点头:“好,我会注意的。”

陈三六有些孤零零地跟在两人后面上了车,心里却在不断担心着崔略商受伤的左手,什么时候才会好。

看着车消失在街道,屠苏才和姜希宇回到了屋子。

“希宇,你在客厅看会书好不好?我去把厨房收拾了。”

姜希宇笑着对屠苏点了点头,听话地坐到沙发上去看书了。屠苏这才安心地转身进了厨房收拾早餐的残局。看着剩下的两份早餐,有些迟疑……崔略商大概会睡到中午……那宁致远怎么也半天不下来吃饭?

想了想,还是收掉了去。大不了等两人醒了在做吧。

不由自主地望了望楼梯口。宁致远虽然也是个家里蹲(……)但是早上从来不会赖床的,早上又那样大喊大叫的……该不会是昨晚安逸尘又太过火了……?百里屠苏一边洗碗,一边沉吟中午要不要做点什么给大哥补补身子……

结果直到午饭做好,连崔略商都饿醒了跑下楼找吃的,都没看见宁致远下楼的迹象。

姜希宇时不时望着楼梯口,皱起了眉头来。看了看还在厨房盛饭的屠苏,就伸手扯了扯崔略商的袖子:“……希宇,担心大哥……我们,去看看,好不好?”

崔略商看到姜希宇可怜兮兮的小表情,不假思索地就点了点头。姜希宇见他点头,马上开心地笑了起来,拉着崔略商的袖子就要往楼上走。

“等等,我也去看看怎么回事。”把饭放到桌上,屠苏叫住了两人跟上了他们的脚步。

三人一起来到了宁致远的卧室门口,敲了敲门,却没人应答。

“还睡着呢?”崔略商转头问道。

“……不我好像听到有声音……”屠苏皱了皱眉,很干脆地抬腿一脚把门给踹开了。三人进屋走了没几步,就看到了在床上面色惨白快要窒息的宁致远。

“大哥……!”姜希宇愣了一下,着急的松开了崔略商,跑到了床边。屠苏跟着过来,很是无奈地看着被床单缠到一起,还不知怎么缠到了脖子上,差点就要把自己活活勒死的宁致远,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这是怎么睡的……”拿掉宁致远嘴里的毛巾,屠苏皱着眉头问道。

“呼呼呼……”宁致远先活动活动已经变得僵硬的口腔,然后大口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觉得舒服点了后立刻开口喊道:“什么我睡得!明明就是安逸尘弄的!不就昨晚让他睡地上么!早上起来我就这样了!”

“……”姜希宇蹲在床边,东扯扯西扯扯,怎么也不能把那缠在宁致远身上的床单给扯开,着急的向身旁的屠苏递去求救的眼神。屠苏摸了摸他的脑袋,起身去找剪刀去了。

“……哈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宁大少爷你也真是绝了!!”在一旁憋了好久的崔略商终于没憋住,发出了一串鬼畜的爆笑。笑的腰都快直不起来了。看的宁致远脸色都快绿了。

“崔略商你闭嘴!信不信我让三六把你甩了!”

崔略商立刻收住。虽然还想笑,但是碍于宁致远怎么也是三六的大哥,为了自己的幸福,还是要忍住。

屠苏拿着剪刀进来,看了眼忍得浑身发颤的崔略商,又看了眼面色发绿的宁致远,再次觉得心累地叹了口气。

“别乱动啊,剪到你我可不负责。”

“什么鬼!慢点慢点!千万别剪到我啊!”

“你再动我就先把打昏。”

“百里屠苏我可是你大哥!”

“闭嘴,很吵。”

姜希宇蹲在床边撑着脸,紧张地看着两个哥哥。


评论(20)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