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霆峰衍生·同居那点事儿(2)

写完就发的不好习惯……的得地和错别字什么的请无视,我在努力改正_(:з」∠)_

你们要相信我是真的爱宁致远的!!!真的!!!【看我真挚的眼神!】


【二】


姜希宇看着坐在对面狼吞虎咽的宁致远,默默地递去一杯水,然后又从桌上抽过一张纸巾递了过去。


宁致远咽下嘴里最后一口饭,接过了姜希宇推倒手边来的水,咕嘟咕嘟喝了好几口,然后从他手上接过纸巾,一边擦嘴一边笑:“谢谢希宇。”


“……希宇做的很好,大哥说谢谢了……”姜希宇听到宁致远道谢,好像很开心似的低下头自言自语起来,看着他一副乖巧的样子,宁致远忍不住就伸手去揉了揉他的头。


坐在沙发上的崔略商整个窝在沙发里,靠在靠背上扭着头看着餐桌上相亲相爱的两兄弟,忽然就有点儿想他家三六了。


屠苏从楼上带着一个文件夹跑了下来,看了看宁致远,最后转头走向了崔略商,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抬头看自己:“略商,我要去躺出版社,这次的翻译稿有点儿问题。你看好希宇,别让他一个人出门。”说完顿了一下,又扫了一眼宁致远,“就算要出门你也得跟着,绝对不能让他们俩个出门……”


崔略商刚露出一个好麻烦的表情,就看见屠苏面色一沉,就立刻坐直敬了个礼:“保证完成任务!”


“很好。”


看着屠苏转身往玄关走,宁致远跟在身后就把手里筷子照着他的脑袋就扔了过去:“百里屠苏你真是一点都不尊重你大哥我!为什么我就不能带希宇出门了!”


看着屠苏轻轻一歪头就抬手接住了筷子,坐在沙发上的崔略商忍不住打了个口哨表示很赞。


“……等你把到超市和公园的路记住之后再说你要带希宇出门。”百里屠苏很不屑地扫了一眼宁致远,然后把筷子扔了回去,打开门走了出去。


看着在沙发上憋笑快晕过去的崔略商,气的面色一阵青一阵红的宁致远抖了三抖,最后只好起身洗自己那份碗去了。


姜希宇歪着头奇怪地看着肩膀都颤抖的崔略商,好奇地跑到沙发边蹲下,抬头问他:“……略商,你在笑什么……希宇也想知道……”


“嗯?哈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希宇我们来画画好不好?”崔略商看到姜希宇眼睛瞪得大大盯着自己,不由更想笑了,但是碍于宁致远在厨房传来的阵阵寒气,只好努力憋了回去。


又被揉头的姜希宇有些不高兴地嘟起了嘴,忽然有点儿想念弟弟,要是弟弟在他就可以揉揉他的头了呢……思绪跑远的姜希宇一看到崔略商递来的素描本,又立刻笑了起来,开心地坐到沙发上,接过了素描本。


“……哇,全是阿霆哥。”


家里人都多多少少留在家里陪过希宇,但是次数最少的一定数他崔略商了。当警察的基本都是天天上班的,休假时间少之又少。他又是犯罪科的,所以一般能休息的时候,基本都是因为负伤强制休息。那时候就多半不是在医院就是在床上躺着了,所以陪希宇的时候确确实实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


今天这样小伤蹭个假休实属难得,在家陪着希宇好像也是件不错的、且治愈的事情。


看到姜希宇翻开他的素描本,崔略商都忍不住惊叹起来。


每一张都是人像素描,而且画的都是他大哥阿霆。有生气的样子有微笑的样子,还有睡着的样子。


崔略商一张一张翻着看,发自内心的觉得真是惟妙惟肖,忍不住转头问身边的姜希宇,“这些都是怎么画下来的,对着照片?”


姜希宇眨了眨眼睛,摇了摇头:“不是……是希宇……记着阿霆这些样子……想着,就画了……”


在心里再一次感慨到姜希宇不愧是学霸,凭着记忆中的印象就能画的这么像,真是绝了。


“哎,那希宇,你画张三六好不好?我我,我有照片!”崔略商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把素描本往姜希宇怀里一塞,然后摸到身边的手机,速度地解了锁点进了一个上着锁的相册。


姜希宇好奇宝宝的开关打开来,也忙凑了个脑袋过去看那个相册。


“……我靠,崔略商你是变态。”头顶冷不丁地传来宁致远的声音,把两人吓得都差点跳起来。


“……我喜欢要你管。”崔略商转头瞪了一眼宁致远,继续挑着相册里的照片。相册里全是陈三六的照片,各种偷拍的抓拍的,什么都有。睡着的样子,吃饭的样子,说话的样子,还有上课时的样子……


“……你去,三六哥,的学校?……”姜希宇眼尖地看见了那张好像是在窗户外拍的照片,忙伸出手去指。


“……我要给你们上司你讲你巡逻的时候翘班。”宁致远趴在沙发背上啧啧摇着头。被两人说的面色飘上了一层可疑的绯红,崔略商有些结巴地说道要你们管。


“就管,你这变态存的照片可是我弟弟,我怎么就不能管了!我勒个去,还有洗澡的!”宁致远眼睛更尖的瞄到一张浴室里的照片,立马炸毛似的伸手就要去抢,被崔略商抢先一步把手机给举远了去:“有什么啊!你去翻逸尘哥的,他手机里绝对也有!!”


宁致远嘴角一抽,不可置信地问道:“……你说什么……真的假的……”


“……什么真的假的,存自己恋人的照片很奇怪么可笑!不信把你手机拿出来,我就不信没有逸尘哥的照片!”崔略商向宁致远递去一个鄙夷的眼神,后者听到后面色一红,结巴道:“……胡说八道、我……本少爷才不会存安逸尘的照片呢!哼!”


对着崔略商哼了一声之后,宁致远转头就跑上楼去了。


“……这张好,希宇要画这张……”姜希宇伸直了身子张望着手机里的照片,然后点开了一张陈三六在书桌边写字的照片,笑眯眯地转头问崔略商,“画这张,好不好?”


崔略商点了点头,一边回答好一边把屏幕锁定在这张照片,然后摆到了茶几上。姜希宇马上拿过铅笔,凑了过去,认认真真地画了起来。


百里屠苏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崔略商倒在沙发上睡得正香,就是脖子有点窝的慌,估计等下起来要落枕。而姜希宇则安静地坐在地板上,抱着他的素描本涂涂画画着什么。


有些惊奇地想着崔略商居然也能让希宇安安静静地坐在那儿画画,而没有吵着要去找阿霆,总算也是比宁致远有点儿用。


放下心来就松了口气。他刚才还是怕两个人都太粗神经了,忽略了姜希宇两个人吵起来或者打起来,急匆匆地赶了回来,这下看来都是多虑了。


悄悄地走到姜希宇身边,看到他在画三六的时候微微吃了一惊。转念一想大概明白了什么,屠苏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姜希宇的自闭症现在好了很多,但是偶尔也会什么都不想做,只想找阿霆。所以家里总是要有个人陪着他转移他的注意力的。也为此屠苏才选择了书籍翻译的工作,尽可能的都呆在家里照顾他。


当然,一直家里蹲的宁致远是个意外。身为老大的他自然是要继承家业的,但是大少爷什么都好,就是不爱管理企业。你让他蹲在家里给台电脑,一些工作合同什么的他也是手到擒来,分分钟搞定。但是他就是不接受每天按时按点去公司报道这样的事情。最后干脆在安逸尘追求他的时候,把公司丢去跟他家的一合并,自己呆在家里做起了美名曰的后勤保障(。


所以虽然宁致远也在家里呆,但其实大部分时间还是窝在房间敲电脑的,陪姜希宇这种事,自然是不能落在他头上的了。


更何况……宁大少爷自己就跟个孩子一样,让他陪希宇,全家人都不放心。更别说阿霆了。


屠苏轻轻起身往餐厅桌边走,就看见宁致远伸着懒腰活动着脖子走了下来。


“哦,回来了?”宁致远拐进厨房给自己倒了杯凉白开,开着屠苏点了点头,然后眼神就突然被他手上的盒子给吸引了,伸手指指:“这是什么?”


“嗯?点心。”屠苏看了眼手里的盒子,随手放到了桌子上。


宁致远听到点心就眼前一亮,立刻喊着自己刚才看了好多计划书死了好多脑细胞正好需要点心来补充补充呢,就抱过盒子拆开吃了起来。


虽然很想吐槽点心补充不了脑细胞,但是想想那也不过是编辑送给他的,吃了就吃了吧。屠苏摇了摇头,转身上楼去放文件了。


结果刚上楼不到十分钟,就听到楼下一阵哨声,吹的一声比一声响。还有崔略商的大嗓门:“喂!宁致远你怎么了!!”


屠苏忙拉开门跑了下去,却看见宁致远满头大汗面色苍白地抱着肚子在地上打滚。屠苏也吃了一惊:“怎么回事?”


“……希宇听到,咚一声,大哥就……在地上……好痛苦……好难过……”姜希宇委屈地握着胸前挂的哨子,无措地看着屠苏。


“致远?!”


大门嗒的一声打开,下班的几位纷纷进门换鞋。


眼尖的安逸尘一眼就看到了客厅地板上的宁致远,惊的把手里的公文包一扔,就扑了过去。跟着进来的几人也忙凑了过去。


一群人浩浩荡荡站在宁致远卧室床边,紧张地看着被他们电话轰炸然后被阿霆去医院直接绑回家的林皓。


林皓倒是比较淡定了,听完诊默默转头问众人:“大哥吃什么了?”


“……呃?点心?”屠苏默默把手里半盒没吃完的点心递了过去。林皓低头闻了闻,就皱起了眉头。


“……食物中毒。”


“不会吧,这是编辑送我的?”屠苏不能相信地看着林皓。后者耸了耸肩在自己随身带出来的药箱里找着药,表示他怎么知道编辑安得什么心。


陵越听到编辑送给屠苏的之后也是面色一青,转头对屠苏语重心长地说道:“以后别收了。”屠苏点了点头。


“……好了你们可以出去了,热不热啊。”林皓看着手里的几种药,转头对一群人表示你们不热我很热啊。“还有下次再有这样的事情麻烦你们送他去医院而不是把我从医院绑回来好吗?你们知道护士们医生们那一脸我招惹了黑社会的表情有多精彩吗?”


林皓表示心塞塞的。自己在外面开了家医院之后就搬出去住了,因为家在偏郊外,离医院太远不方便。这下好了,今天被阿霆风风火火从办公室抗在肩上一路到楼下丢进了车里,都被医院病人给围观了个彻底。回去又要废口水解释了。


阿霆看着林皓有点不高兴地样子,又在姜希宇不停扯着袖子之下,淡淡地道了个歉:“不好意思,我太心急了。”


林皓扭过头去给宁致远喂药。


既然林皓没说有事,那就是没事了。大家就纷纷离开了房间。不一会除了床上一副痛不欲生表情的宁致远和给他喂药的林皓,就只剩下一直在床边握着宁致远手,紧紧皱着眉头的安逸尘,和不知为什么不想出去的姜希宇了。


呆了一会左右觉得自己没事,姜希宇就走过去,伸手拍了拍林皓的头:“……弟弟加油……希宇给你打气……大哥会好起来的……嗯……”林皓好笑地看着姜希宇,点了点头:“恩,希宇哥先出去吧,我一会就下楼。”


“……林皓,一起吃晚饭?”姜希宇有些高兴的加大了音量,脸色都红润了起来。看到林皓点头说当然之后,就更高兴了。点了点头说了句希宇等你,就跑出房间去了。


“……林皓……好苦啊……”床上飘来宁致远虚弱的声音,林皓看他一眼,不动声色地把剩下的药全部塞到他嘴里去,笑道:“大哥,良药苦口啊~”


“………………”


宁致远,现在认真地挣扎自己要不要也去公司待一段时间比较好。总觉得最近呆家里不太安全。


真的,不太安全。


评论(11)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