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高绿·命中注定·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二章】

 

 

高尾和成抬头看着一望无际的蓝色天空,用手虚掩地遮着没有云雾遮挡而有些刺眼的阳光,然后有些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

 

和他站在一条直线上的人中有两个非常合拍地和他一起伸了懒腰,紫色头发身高最突出的那个青年甚至大张着嘴打了个呵欠。

 

站在他身边的赤发青年温柔地笑着看了他一眼后,掏出手帕来递了过去,让他将打呵欠而涌出的生理性泪水给擦了去。

 

目睹了紫原敦幸福开心的表情后,高尾和成挠了挠自己的短发转了一个方向,却又正好撞见桃井五月正垫着脚亲自给青峰大辉擦脸的举动,不知道是不是太热的原因所以脸颊红彤彤的少女正叮嘱着打起精神来啊不要睡过去了。

 

……怎么有种比阳光还闪的错觉。

 

高尾和成决定还是把目光收回来吧——一转头却又看见就在身边隔着一个绿间真由美的黄濑凉太正在发挥着他超乎常人的粘人攻势抱着笠松幸男,唧唧歪歪地说着什么。就连站在他们侧后方的大坪前辈和宫地前辈都在窃窃私语咬着耳朵……

 

眼睛好疼……

 

绿间真由美奇怪地皱起了眉来看着身边转来转去打量着四周然后突然低头捂住了眼睛的人好一会后,不动声色地叹了口气,伸手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一小瓶眼药水来递了过去。

 

“给你。”

 

听到小妻子无奈的语气,高尾和成放下手来看着眼前的眼药水良久,才噗嗤一下笑出了声来,一边接过去一边轻声道着谢。

 

站在参赛者队伍最边缘的火神大我才是真的想自戳双眼。

 

“话说,参赛的选手怎么好像没有那天报名的多啊?”黄濑凉太环视了一圈队伍之后,疑惑地扭头向身边的几人发问,“不如说少了一大半?”

 

听力极佳的火神大我听到后,便迈开步伐向他们几人走来,停在他们面前后开口解释道:“啊……好多人刚才都去申请退出了来着。”

 

“哎~为什么,那多没意思啊。”

 

火神大我不动声色地扫了一圈他们几人之后,什么也没说只是呵呵干笑了两声。

 

“阿啦啦,难道是被我们吓跑了吗~真无趣~”高尾和成捏着自己的下巴哧哧调侃起来。

 

是啊是啊,这个阵容都这样了还不被吓跑那才是见了鬼了呢。先不说奇迹国那传说级别的王都出现了,就单凭一个各国间都有所耳闻的魔力惊人魔法出众的绿间真由美和你这个百年一遇的天才就可以吓跑一波了好吗。

 

绿间真由美倒是有点不以为然,轻哼了一声,“有点自知之明也挺好的,现在自己退出总比比赛输的太惨灰溜溜地逃走好。反正最后肯定是我们这些人来分出胜负。”

 

“呜哇,小绿间好冷漠好无情。”

 

“就是说啊~小真太无情啦~”

 

高尾和成和黄濑凉太互相配合着发出委屈而又充满了调侃意味的声线说着话,然后隔着绿间真由美在她头顶击起掌来。

 

默不作声的绿间真由美抬头瞪了两人一眼之后,又哼了一声扭开了头去,继续和火神大我说话了:“对了……我看这里有好多高强度的魔法石做成的东西,难道这里是你们的训练场吗?”

 

“嗯,是啊。你眼睛真好,那些都是做过特殊处理的呢。”火神大我愣了一下,忙点了点头,“丽子前辈她虽然只是诚凛的魔法师,但是有着过人的教导天赋,所以诚凛的骑士也都归她训练教导。这个赛场和隔壁单人的赛场都是属于她管理的训练场……”

 

难怪她能那么自由奔放地组织这种比赛呢……反正场地都是属于她管理啊。听到火神大我的话后,一群人不约而同摇了摇头。

 

“这样啊,那还真是厉害……我最多只能训练魔法师……毕竟骑士在体能上要有更大的成就才可以啊……”低头沉吟着的绿间真由美点了点头,语气变得有些敬佩起来。

 

“是啊,很厉害,所以大家才这么信服她啊。”轻笑了一下的火神大我有些无奈地皱了皱眉,“而且这个比赛其实也是为了筛选新的适合纳入骑士团的人选才举办的……可以把每年春季新晋骑士中被筛掉的没注意到的人才重新收纳麾下,这是丽子前辈说的。”

 

不少人发出了赞叹的声音。

 

这的确是个不得不让人夸赞的缜密心思啊。各国每年春季都会在成年的法师中收录新的人才纳入骑士团,为了精进骑士团的质量自然也会有重重的筛选。但是的确不能预料各种各样的事故,从而也会流失一些优秀的人才。利用这样看似玩耍童趣的比赛来勘测参赛选手的各方面数值,然后再从优择录进入骑士团……果然是个不错的办法。

 

都以为她只是为了满足自己才策划这么盛大的游戏,真是小看她了!

 

“啊,不过今年这个双人比赛她大概真的是为了好玩吧……因为前几年都没有被王后批准啊,听说是比赛的项目太匪夷所思了……”

 

“……”

 

收回前言。

 

“哎,要是小黑子也来参加就好了呢……”隔壁赛场忽然又响起了剧烈的鼓掌声和尖叫声,将他们的注意力全都吸引到了那边去。黄濑凉太听着听着,忽然叹了口气感慨道。

 

火神大我无奈而又宠溺地笑了一下之后,也望向了那一边,“没办法,他要参加单人比赛啊。”

 

“不过就算小黑子来参加双人比赛,也没有搭档的样子呢……小火神你们好像都不能参加?”

 

“是啊,本国的骑士要负责治安和所有人员的安全啊。我们是没有参赛资格的。”

 

“真可惜……”

 

黄濑凉太的话音还没有落干净,隔壁赛场忽然有人带着浑身四周都在暴走的魔力冲向了他们这里。一群人愣了一下之后,都火速向后退了一大步。有着从属关系的几人更是亮出了武器挡在了自己的王和团长身前,生怕是突然出现的刺客之类的。

 

可当那人落地之后,全部人又都傻眼了。

 

相田丽子拎着黑子哲也稳稳地站住脚之后,一把将手里的人向火神大我扔去。后者吓了一跳,忙伸手将恋人抱了个满怀。

 

“你带着他去参加双人比赛吧,我批准了。”

 

“……?发生了什么?”火神大我一头雾水地看了看气呼呼的人又看了看怀中的人。黑子哲也懒洋洋地靠在他怀里,一副无辜的样子摊了摊手。

 

“真是够了!!!场上所有的比赛选手都看不到他!!我那么多测试体力智力魔力的比赛都让他一个人轻松完成了!根本毫无比赛的意义了!!!太可恶了明明摄像机都捕捉他了可是就是没有人注意到他!!这还怎么玩!!你告诉我怎么玩!!!”

 

越说越激动的相田丽子直接上前一步抓住了火神大我的衣领开始摇晃起他来。

 

围在周边的奇迹国的人全都噗嗤一声笑出了声来。

 

高尾和成好笑地一边看着那边发飙的人,一边凑到绿间真由美身边说道你们该不会也经常找不到黑子吧。

 

无奈地点了点头,绿间真由美说他们现在是习惯了,但是小时候最讨厌和他玩捉迷藏了……

 

脑补了一下一群小孩子把花园翻了个底朝天就是没找到的人其实站在一旁树荫下惬意地看着他们的画面……高尾和成忽然就被戳中了笑点,捂着肚子弯腰大笑了起来。

 

“总之冷静点啊丽子前辈……我和黑子一起参加双人比赛倒是没关系啦……那单人比赛那边的……咳,奖励什么的怎么办呢?”

 

“已经全部改掉了,那边比赛也交给伊月去负责了……我亲自来监督这边的比赛……哼。”

 

啊,不好,这眼神里满满地都是要拿我们撒气的节奏啊。

 

火神大我轻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然后低头去问靠在怀里的人想参加吗?黑子哲也抬头看了看他,轻笑着点了点头说了声好啊。

 

这边话音刚落下,那边又有好多参赛选手哭着冲下了台去,一边跑一边喊着我们要退出比赛呜呜呜……

 

最后只有三四组有勇气有胆量的依然决定留下来参加,其他的全部退赛了。

 

“……害的我精心策划的项目变的一团糟……我非要玩死你们不可……”相田丽子轻笑着低声嘀咕道,然后忽然便一甩披风,向其中极个别的人扔出了魔法绳索的同时,毫无征兆地喊了句比赛开始。

 

绿间真由美随手便祭出了魔法杖来将高尾和成身前将冲向他的魔法绳索给挡住了,本想将它彻底打碎时魔法绳索却突然巨大化,把她连着魔法杖一起给缠住了。

 

一旁的几人凡是出手替同伴抵挡的,全部无一例外地被缠住了。

 

高尾和成眸色一沉正准备上前,眼前被同化的魔法绳索缠绕到一起的人脚下的地砖却突然砰的一声打开了。于是一半的人就在他们眼睁睁注视中掉了下去。

 

“……”看着迅速恢复了原状的地板,高尾和成舔了舔下唇踢了一下地面后,一甩披风竟然祭出了长剑来。尖锐的剑尖自然垂落抵在了地砖上,发出了刺耳的声音。他很是挑衅地看了一眼正前方给自己设置了保护屏障的相田丽子,勾唇轻笑了一下。

 

“明明是双人比赛却要把我们分开吗,这还真是难以捉摸的展开啊。”赤司征十郎呵呵笑着,抬手用魔力具象化了一把椅子之后,神定气闲地坐了下去。

 

下意识躲在了他身后的桃井五月紧紧握着自己的魔法杖,嘟着嘴附和着就是啊,明明是双人比赛却让我们分开,而且还是这么卑鄙的手段。

 

“算不上卑鄙吧,只是看了一下我们每对组合间的默契程度吧。”笠松幸男耸了耸肩膀,有些自嘲地笑了笑,“保护和被保护的都被分开了,可是有一对默契十足的被一起抓走了啊。”

 

在场的人愣了一下之后,环视了一圈,果然发现大坪泰介和宫地清志一起不见了。

 

“没错,刚才的魔法绳索是会被靠近的魔力所吸引而自行巨大化抓捕目标的,足够默契的双人组合本应该是同时靠近对方准备背对背作战,将自己后背的一切都放心交给对方,而不是一对一的保护。”相田丽子轻笑了一声,语气愉悦地解释着。一边说一边打了个响指,出现在空中的巨大影像上唰唰唰排列出了全部参赛队伍的名称,然后在大坪宫地那一组后面率先加上了十分。

 

“嘛啊~总之努力见到自己的同伴吧www”相田丽子歪头嘿嘿一笑,在她身后瞬间出现了许多巨大的幻妖来。

 

 

绿间真由美看到缠绕着他们几人的魔法绳索消失了之后,便轻盈地在空中翻了个身,稳稳地落在了地上。

 

随着扑通几声,着落失败抱着一起落在地上滚了两圈的黄濑凉太和紫原敦忙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切,那个女人想干什么,居然把我们分开了。”青峰大辉抬头看着已经重新关闭的入口,有些不满地啐了一声。

 

没有应声的绿间真由美随手捏了一个火焰在掌心,照亮了他们面前的路。

 

“……看来这里真的是骑士的训练场啊,连这种训练意志力的刑场和监狱都专门藏在地下。”宫地清志借着绿间真由美手中的火焰看清了面前的一些摆设后,啧啧叹着摇了摇头。

 

在他们面前出现的是一间又一间的牢狱,还有各种各样酷刑会用到的道具,好多刑具上还残留着早已干涸的血液,有些因为被浸染早已锈迹斑斑。不知从何处窜进来的阴风呼呼吹着,莫名给人一种恐怖的气氛。

 

“话说……”火神大我有些郁闷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转向了一旁的大坪泰介和宫地清志,“为什么我们都分开了……你们两位却一起下来了……”

 

这个疑问引去了全部人的注意力,因为的确是只有这一组尚且完整。

 

宫地清志眨了眨眼之后,忽然得意洋洋地扬起了下巴来,露出了点蔑视的眼神,“你们这群小不点,只想着保护对方,当然都被分开了。我们两个从认识以后,就一直放心地将后背交给互相,所以才不会那么轻易地分开呢。别以为情侣间就可以很默契,我们可是最棒的搭档~”

 

众人默默看着站在宫地清志身后一脸宠溺的大坪泰介后,不约而同露出了一个心领神会又略带嫌弃的眼神来:“哎……搭档哦。”

 

摇了摇头的绿间真由美无声地叹了口气之后,第一个转身向着唯一的道路走去。

 

“啊小绿间等等我们,一个人很危险的。”

 

“……和你们在一起才危险吧。”

 

“好过分你是嫌弃我们拖后腿吗?!”

 

“……黄濑,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追在绿间真由美身后的黄濑凉太愣了一下之后,不满地抱怨起来。一行人也都七嘴八舌地念叨着这个比赛到底想怎么样啊,跟着他们走向了唯一的路。

 

前方忽然有火光闪现了一下,绿间真由美愣了一秒后迅速在身前召唤出了一个巨大的屏障,将不远处突如其来的爆炸给阻挡在了面前。

 

“……这是要杀人灭口的节奏啊……”青峰大辉摇了摇头后,抬手有些同情地拍了拍身边的火神大我,“火神,你平常可真是辛苦了。”

 

“……快别说了……”

 

 

 

听到地下传来一声巨响,踩在脚底的地砖也随着爆破而颤动了一下之后,站在赛场的人全部皱了皱眉。

 

“来吧~让我们好好地玩一次吧~”

 

相田丽子嘿嘿一笑,眯起了双眼。在她身后蓄势以待的幻妖们仿佛接收到了什么指令一般,一瞬间便全部张开血盆大口露出了锋利的牙齿,冲向了赛场上的众人。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