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家教BG·多cp·希望の花

/时间线十年后,漫画结局衍生但是又略架空?
/按照漫画最后彩虹之子正常成长了x
/似乎有点OOC,但是……开心就好(喂
/我只是想满足我自己的BG魂,不掐不撕,不喜欢的请叉
/云雀恭弥x一平 
沢田纲吉x三浦春 
六道骸x库洛姆 
可乐尼洛x拉尔米尔奇 
里包恩x碧洋琪

希望の花

会议室里一阵低气压。

坐在最中间的彭格列十代目无声地叹了口气,抬眼将目光递向了右边离他最远的那位,也就是正散发着不爽不愉快的低气压的人——他的云之守护者。

云雀恭弥盘着手,丹凤眼里满是怒气地瞪着斜对面正在瑟瑟发抖的人。

“好了,别生气了云雀前辈,蓝波也不是故意的。”沢田纲吉出声打破了会议室里的沉重气氛,试图用轻快的语气来带动一下。

“我知道。”云守磁性的嗓音压得低低地回复了他。

抬头看了看装潢的十分富丽堂皇的天花吊顶,沢田纲吉现在十分后悔前几天的任务派了他的雷之守护者去执行。

其实他也不想的,在他眼里,那个不过十五岁的少年依然只是个孩子。但是当他下意识把他的名字筛掉时,坐在一旁沙发上喝着咖啡的人浅笑着问了他一句你打算将他保护到什么时候,而让他动摇了。

他们不能这样无时无刻细微入至的保护那个少年一辈子的,他总是要独自面对然后成长的。沢田纲吉回头看了一眼沙发上黑西装的少年后,叹了口气将这个其实非常简单的任务分配给了雷守。

结果还是出事了,而且受伤的还不是他。

以不放心为由跟着蓝波去的是他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最后由于他的疏忽和走心,一平为他挡下了一枚子弹。虽然没有打中要害部分,却在返程中伤口感染,直到现在回到了本部高烧还一直没有退。

在意大利执行任务足足有一个月之久的云之守护者刚刚回到日本本部,就得知自己的恋人高烧不退昏迷不醒,自然是气的不轻。

说实话,沢田纲吉打心底觉得,云守没有拎着拐子来把雷守和他这个boss一起揍一顿已经算是很给面子了。

“……不会有事的,我保证。大家都守在一平身边呢,最好的医生也正在为她治疗。一定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クフフ……能看到云雀这样的表情还真是难得呢……”坐在云雀恭弥对面的人弯腰用手肘撑着桌面,用手背撑着下巴笑眯眯地看向了他,打断了沢田纲吉还未说完的话。

云雀恭弥眉眼轻轻一挑,瞪了一眼对面的人:“六道骸,你想打架的话我随时奉陪。”

“クフフ……”

“住手!你们两个想拆了会议室吗!!”年轻的彭格列十代目拍案而起,大声地打断了两位守护者的对话。一言不合就开打的两个人怎么能放纵他们言语挑衅下去。

两人转头看了他一眼之后,又移开了目光。

“boss,请放心好了,我会看住骸大人的。”坐在六道骸身边的库洛姆轻笑了一声,回头看了前者一眼,被看的人笑着摊了摊手,一副那可不一定的表情。

啊,胃疼。不知道入江正一新开发的胃药有没有给我留一份。

叩叩的敲门声响起,打断了沢田纲吉的思绪,他有些无奈地说了声进来,然后重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去。

推门而入的是他的未婚妻,躲在门口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后,在他点头示意地动作下才开口说话:“哈伊…那个,不是故意打扰你们开会的,那个,一平醒了哦……”

云雀恭弥在三浦春的话音还未落时,就已经起身走过去拉开门走了出去。蓝波也小心翼翼地跟在他身后离开了。

“我也很担心她……我也……”库洛姆也起身向沢田纲吉欠了欠身之后,也匆匆追了出去。

“クフフ~那我也先离开了。”看着人数逐渐减少,自动理解为会议解散的六道骸轻笑着,在一片青色的雾中消失了。

沢田纲吉目视前方一脸的生无可恋。

“……十代目,不要管他们了,这次会议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左手边的狱寺隼人用手指轻轻敲了敲桌面,对着门口摇了摇头之后转回来问他。

右手边的雨守也哈哈笑了两声,附和道是啊,你跟我们说吧,我们之后转达给他们。

晴守更是激动地握拳喊道我会极限地告诉他们的,你快说吧。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们是来开会的……”沢田纲吉摇了摇头站起身来,“不过算了,我已经把我想说的忘了……下次再说吧……”他叹了口气后说了声散会,便快步向门口走去。

还站在门口的三浦春看到沢田纲吉走出来之后,忙上前凑到他身边,有些担心地皱了皱眉:“哈伊…纲你没事吧?是不是还是打扰到你们了…但是那个,云雀前辈说如果一平醒了一定要通知他……”

“不怪你,没事。”沢田纲吉轻笑着揉了揉恋人栗色的短发,然后拉着她一起离开了。

云雀恭弥刚推开医疗室的门,跟在他身后的少年先蹿了进去,直奔病床前开始嚷嚷:“一平你没事了吧,好点了吗,哪里不舒服……”

慢步跟过去后,云雀恭弥站在蓝波身边瞪了他一眼:“安静点。”

被瞪的又开始瑟瑟发抖的少年老老实实地点了点头之后,将自己的音量调小了许多。

躺在病床上的黑发少女看着眼前的画面一时没忍住,噗嗤一下就笑出了声来。

“很好笑吗?”回过头来的云雀恭弥低头看着一平,好看的眉轻轻地皱了起来。

少女毫不畏惧地点了点头,“好笑啊。”

盯着她看了良久,云雀恭弥无奈地叹了口气后,上前一步伸手拨开了她额前的碎发,摸了摸她的额头。似乎还有些发热,不过好在看上去有精神多了。

“没事的,一平只是普通的发烧而已,过两天就好了。”一平歪了歪头,冲着床边低头站着小心翼翼偷看她的青梅竹马笑了笑,“蓝波也不用愧疚了,真的没事的。”

蓝波看到自己从小到大的玩伴露出了与往常无异的笑容后,瞬间便释然了。他点了点头后,开心地说道那一平你好好休息,我去写检查,下次一定会变强的!

“噗……检查?恭先生你让他写的?”一平好笑地看着青梅竹马好像满血复活似的蹦蹦跳跳地离开了医护室后,歪头问起了拉了把椅子过来坐下的人。

“不是云雀,是我让他写的。”不知何时进来的黑衣少年嘴角轻轻扬起,一步一步走到了床边来,抬头敲了下自己的礼帽后,冲她笑了笑,“本来想罚他跟我去修行的,纲那家伙死也不同意,生怕我下手太狠给他造成心理创伤。只好先罚他写个深刻的检讨。”

“哈哈,估计写检讨他也很头疼吧。”

“总得让他认识到由于他的丁点疏忽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永远以为有人可以保护他不是太天真了吗。”里包恩轻哼了一声。

“哼,沢田纲吉太宠他了,下次让我来训练他。”坐在一旁的云雀恭弥紧跟着里包恩轻哼了一声。

躺在床上的一平哭笑不得地叹了口气,虽然她也觉得自己的青梅竹马也该有点成长和进步了,可是让这两个人来训练他,大概真的会有很严重的心灵创伤吧。

可是仔细想想,彭格列里能负责训练的几位教官……好像都很斯巴达啊。一平想了想这几年帮忙训练过不少新人的里包恩和拉尔,忽然好奇地想到这该不会是阿尔克巴雷诺的特点吧。

说起拉尔……一平眨了眨眼,歪头问道里包恩:“里包恩先生,拉尔小姐和可乐尼洛先生的婚礼怎么样了呢?前几天好像听说又要办了呢……”

“嗯?”里包恩抬眼沉思了一会后,浅笑了一下,“啊啊,无限期延迟后,半个月前好像又重新开始策划了。我记得好像定在下个月了吧,纲那家伙这次为他们也操碎了心,尽量把能分配出去的工作都分配出去了,避免两人再意见不合吵起来。也把彭格列的工作全部提前和延后了,希望那天重要人物都有空能去参加的样子。”

说着说着,里包恩忽然嘴角上扬轻笑了一声,引去了一旁云雀恭弥的注意:“你好像在策划什么啊,小婴儿。”

“说了很多次了你该改一改这个称呼了…”里包恩低头看了一眼云雀恭弥,“嘛,算了。至于在策划什么,怎么能轻易告诉你们呢。呵,我先走了,一平你好好休息吧。”他哧哧笑了一声后,转身离开了。

两人望着他离开后随手带上的门,对视一眼有些不解他到底在想什么。

“……多想无益,小婴儿有他自己的打算。”云雀恭弥起身给一平把被子掖了掖好之后,轻轻笑着拍了拍她的脑袋。

看着离自己很近的人久违的微笑,一平忽然红了脸,拉起被子虚掩住了自己的脸。

好笑地看着把试图把自己藏起来的人,云雀恭弥弯腰在她额头上轻轻落下了一个吻。

“クフフ~你看吧亲爱的库洛姆,我就说这时候进来不太好……”门口忽然传来一个让云雀恭弥太阳穴突突跳的声音,带着调侃的语气。

库洛姆看到转过头来满眼杀气的云雀恭弥忙摆了摆手,“不是故意的,我是想来看一平的,啊,那个……”

她话还没来得及说完,云之守护者已经开匣拿着拐子冲了过来。而她身边搂着她肩膀的人也クフフ笑着后跳一步离开了她,跑到了走廊间去。

一言不合就开打的云守和雾守毫不在意场地问题,丁玲桄榔地搞着堪比敌人进攻的大规模破坏。

库洛姆歪头看着渐渐消失在烟雾中的两人,回头看了看床上和她表情差不多的一平后,两人一起哭笑不得地笑了起来。

在办公室休息,享受着恋人亲手泡的茶的十代目被基地中忽然一声巨响吓得手一抖就把杯子扔了出去后,眨了眨眼看向了身边的人。

“哈伊,发生什么事了!”三浦春有些紧张地看着沢田纲吉,一脸的不安。

警惕起来的彭格列十代目起身将未婚妻护在身后,然而就在他准备进入超死气模式时,超直感却莫名让他觉得不是什么大事。

就在他迟疑的时候,门外忽然传来了岚守的声音:“十代目不好了!云雀和骸又打起来了!!!”

“……”啊,胃疼。

沢田纲吉皱了皱眉后,终于没忍住,转身抱住了三浦春,郁闷地问了句他到底造了什么孽啊。

“……哈伊,那个…还是赶紧去阻止他们比较好吧……”抬手拍了拍恋人的背作为安慰,三浦春哭笑不得地提醒他再不去阻止,基地毁坏的区域会变大的。沢田纲吉长叹了口气后,点了点头。

直起身来时已经进入超死气模式的年轻boss揉了揉恋人的短发,轻笑着说道自己很快就回来,在那之前给他重新泡杯茶吧。

三浦春红着脸点了点头:“好的!”

“跟你们说过多少次了不许在基地打起来,毁坏的部分你们给我赔钱吗?啊?你们赔过吗?!不要给我们造成额外的支出好不好,要打出去打啊!信不信我下次送你们两个去南极让你们打个痛快啊……”

彭格列的手下们纷纷藏在各个角落看着难得生气的十代目教训着两位个性跋扈的守护者,一边教训一边挡住他们表示不服的攻击,最后用力一按将两人一起按着坐在了地上后,站在他们面前居高临下地死死瞪着他们。

他们忽然觉得,有一天要是云守和雾守一起不见了,那很有可能真的是被他们boss送去南极了。

因为橙色眸子里的怒气,足以说明一切问题了。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去工作,想一起去南极吗?”年轻的boss突然转头看向了周围,明明带着笑意的声音却莫名让人觉得自己现在就身处极寒之地,于是手下们纷纷哀嚎着不要啊四处逃窜离开了现场。

一个月后。

可乐尼洛和拉尔米尔奇的婚礼终于顺利的到了举办的那一天,地点选在了意大利的一座城堡里,非常的隆重。

婚礼的会场非常大,受邀而来的各个家族的人员们都和气地碰杯交谈着,唯独站在黑手党顶端的彭格列家族,似乎不那么平和,上层人员一个都没出现在会场不说,手下们更是四处跑来跑去在寻找着什么。

在贵宾休息室里聚集的彭格列上层们由boss带头铁青着脸,头顶的超死气也燃的让人莫名觉得压抑。

“你们在这里干嘛呢,还不去会场。”黑西装的少年抬脚踢开了休息室的门,拉着帽檐轻笑着走了进来扫视了一圈他们,“还有在整个区域跑来跑去的那些家伙在找什么?”

“……春不见了。”站在最中间的沢田纲吉盯着正对面走过来的里包恩看了许久后,才皱了皱眉解释起原因来,“库洛姆和一平也一起不见人影了。”

里包恩低头冷笑了一声:“什么啊,这么点小事你们就慌了吗。真丢人啊。”

狱寺隼人皱了皱眉,轻声插了句话说他姐姐也不见了。里包恩却只是回头看着他轻笑了一声,答了句我知道啊。

“……”看着面前人这悠然自若的态度,沢田纲吉无声地叹了口气,“里包恩,是你在搞什么鬼吧,之前就觉得你不对劲了。”

“哦?看来你的超直感还没有退化嘛,很好。”少年哧哧笑了声,上前拍了拍暂时还比他高出一些的沢田纲吉的肩膀,“放心好了,没事的。你们去可乐尼洛那里吧,婚礼快要开始了,伴郎团再不去可不好吧?”

看着里包恩带着笑意离开了休息室后,被留下的几人面面相觑了会后,叹了口气纷纷选择了相信他,抬脚向新郎的休息室走去。

敲开了门之后,几人看着室内重新长成少年模样的可乐尼洛穿着一身笔挺的白西装,纷纷发出了赞叹的声音。

“kora,你们好慢啊!”

沢田纲吉笑着上前说道抱歉抱歉。

走在最后的狱寺隼人看了一眼跟在他身后的云雀恭弥,有些稀奇地打量了他几眼后,疑惑地问道你居然会老老实实来跟我们一起当伴郎,是不是中邪了啊。

抬头瞪了他一眼后,云雀恭弥轻哼了一声移开了目光:“小婴儿说只要今天我按照他说的老实一天,之后就和我对打一周,我才勉为其难地来陪你们群聚的。”

什么,一、一周……狱寺隼人目瞪口呆地转了回去,摇了摇头在心里佩服起里包恩来。里包恩先生也是拼了啊……

“ciao~让大家久等了,我是本次婚礼的司仪兼伴郎里包恩,可乐尼洛和拉尔米尔奇的婚礼现在正式开始~”将黑色西装换成白色的少年站在舞台中央游刃有余的态度让在场的人都莫名的放松下来,里包恩习惯性地抬头敲了一下自己的帽檐后,忽然笑了一下。

“不过在仪式开始之前,先让我们考验一下这对新人吧~啊,还有伴郎和伴娘们~”

围在可乐尼洛身边的几人正在调侃他找里包恩来主持婚礼就是作死的时候,莫名也被点了名,顿时脸色都垮了下来。

只有沢田纲吉注意到了一个问题,在台下轻声问着里包恩他们几人的恋人是不是被拉去当伴娘了。台上的人只是看他一眼,摊了摊手一副不想回答他的样子。

“那么,让我们看看他们能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随着里包恩打响指的动作,他身后的大幕布唰地一下被扯掉了。出现在那里的是一块大大的板子,站在其后的女生们只从小小的圆形洞口处伸出了一只手来。

不知何时出现的手下们拿着早已准备好的眼罩出现在了新郎和伴郎们的身边。

抬头看到自家boss居高临下带着点杀气和明显写着你们特么到底是我手下和还是他手下的眼神,几个人都心虚地把头低的更低了点。

里包恩挑了挑眉毛,看着不怎么愿意配合的几人后,抬手就举起了枪来,眼神比沢田纲吉的更加杀气十足。几人愣了一下后,纷纷乖乖带上了眼罩。

很好。

狱寺隼人山本武还有笹川了平发誓他们看到了那个少年轻笑着做了这个口型。还没有恋人的他们此时莫名有了一种逃过一劫的感觉。笹川了平更是庆幸自己对恋情的保密工作做的好……

“クフフ……阿尔克巴雷诺还是这么爱玩这种把戏啊……”被蒙着眼睛牵上台去后,六道骸低声无奈地笑了起来。

站在他身边的云雀恭弥冷哼了一声。

隐隐觉得胃疼的沢田纲吉叹了口气时,忽然耳尖地听到了恋人小声而又像是受到惊吓般念叨了一句她的口僻,便立刻皱起眉来轻声喊道她的名字:“春?发生什么事了?”

“不许出声,否则视为作弊哦……”里包恩的话伴随着子弹上膛的声音在几人身后响起。

“……话说,为什么我老姐不用参加……”狱寺隼人眼尖地看到了藏在装饰花卉后面的碧洋琪之后,有些不解地转头问起山本武来。

顺着他的目光望了一眼似乎也是穿着礼服,应该也是伴娘的碧洋琪后,山本武哈哈干笑了两声:“……小鬼光明正大地作弊吧。”

……这个理由很合理,不愧是里包恩先生。

“嗯,总之活动就是只能拉手,并且不能超过五秒,以此为线索找到自己的恋人吧~啊对了,超过三十秒没有找到的话,送你们去孤岛修行半年哦。”

“你是鬼吗!好好一个婚礼为什么要这样!”沢田纲吉终于没忍住,开口反驳起身后的人。

“少废话,游戏开始。”

叹了口气的沢田纲吉,抬手轻轻触碰了一下面前的手,只是轻轻一碰之后,立刻否定了答案向前走去。

蒙着眼睛的云雀恭弥就像是可以看见面前的一切一样,大步流星地走向了最后一个位置,毫不犹豫地牵住了那只手。

六道骸则是动也没动,就站在原地拉住了面前人的手。一旁的可乐尼洛也迅速地牵住了自己确认的目标。

听着耳边里包恩的倒计时一秒一秒过去,沢田纲吉却把全部人的手都轻碰一下之后还没有找到自己要找的人而着急起来。他刚才又的确听到了三浦春的声音,所以人肯定是在这里的。那他为什么找不到呢,这里的确没有一个是她的手才对啊。

“……28  .29……”

“别开玩笑了,这里根本就没有春。”沢田纲吉在最后一秒一手扯掉了眼前的眼罩,有些气急败坏地转头想要找里包恩要个合理的解释时,却看到自己要找的人穿着洁白的婚纱站在眼前,拿着捧花的双手还在微微颤抖,以此显示着她紧张的心情。

“什、什么,怎么回事……?”一头雾水的彭格列十代目转头看了一圈之后,才发现所谓的伴娘们似乎都穿着不同款式的婚纱,拿着捧花牵着恋人的手,笑的十分甜美好看。

“让大家久等了,彭格列式的集体婚礼,现在正式开始~”里包恩再次打了个响指后,整个会场的灯光都暗了下来,聚光灯则是纷纷落在了他们身上。喧闹的祝福声也在渐渐响起的结婚进行曲中被压了下去。

六道骸牵着库洛姆的手,上下打量了她一会儿后,轻轻地笑了,“クフフ,我的库洛姆还真是漂亮啊,这么好看的样子有点不想给别人看到啊。”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伴随着笑意在耳边响起,库洛姆脸色渐渐泛起了红晕。

“骸大人也很……帅啊……”

“是吗,クフフ……”

可乐尼洛看着站在身边的拉尔,不知为何眼眶有些泛酸。他看着她追随她爱着她已经多少年了呢,他已经不想去计算了。他只知道从今往后他还是会一如从前地爱着她就够了。

“拉尔。”

回头看了可乐尼洛一眼,拉尔难得有些害羞地问了句怎么了。

“我真的很庆幸当年遇到你。”

“……啊,啊。我也是啊……”

一平低头拉了拉自己的裙子之后,忽然想起什么似的笑嘻嘻地抬头看向了身边的人:“恭先生,一平我应该还没到可以结婚的年龄吧,没想到里包恩先生把我也策划进来了呢~”

一直低头看着她的人浅笑了一下,抬手揉了揉她带着头纱的脑袋,“没什么不可以的,反正你注定是我的人,只是早晚的问题罢了。”

少女被突如其来直白的告白给吓着,整个脸都变得通红起来,怯懦地支吾了两声后,猛地低下了头去控制自己紧张的情绪。云雀恭弥看到她这个样子,轻笑了一声。

里包恩将手里的话筒随手扔给了一个手下后,转身笑着对碧洋琪伸出了手来。后者愣了一下,迟疑了许久,才抬手放在了他的掌心上。

“让你久等了,碧洋琪。”

感觉到自己的手被紧紧握住,碧洋琪听到里包恩压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后,一时没忍住便哭了起来。

身边的人都牵手站到了一起,沢田纲吉看着紧张地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恋人还傻傻地站在面前一动不动的样子,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听到沢田纲吉的笑声,三浦春才突然回过神来,有些慌乱地上下打量起自己来:“哈伊!纲你笑什么,是不是小春裙子没穿好,是不是哪里破了,还是说不好看??那小春这就去换一套……”

看着三浦春拖着婚纱就要转身跑的动作,沢田纲吉哭笑不得地上前一步拉住了她的手腕,借力将人一把拽到了自己的怀里来。

“很好看,春穿什么都很好看。”

往日总是大大咧咧笑着的三浦春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泪点变得特别低,她眨了眨眼,泪水就掉了下来。她将自己的脸埋进了沢田纲吉的怀里,小声念叨着这就像是在做梦一样。

是啊,就像是在做梦一样。

认识她的时候,她还只是个让自己觉得不可理喻还有点吵的少女。每天都纲先生纲先生的叫着追在自己身后。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也习惯了追在身后的她,习惯了她用元气的声音叫自己,习惯了她总是默默地在身后支持着自己。

更是习惯了回头的时候看到她阳光而又充满朝气的笑容带给他力量。

“……别哭了,这可是婚礼哦,要开心地笑才对啊。”沢田纲吉稍稍站开了一点,一手牵着恋人一手替她轻轻拭去了眼泪。

“嗯嗯,要笑才会幸福。”三浦春点了点头,抬起头来对沢田纲吉嘿嘿笑了起来。眼角还挂着泪滴,笑容却恢复了开朗的样子。

“话说回来,小春想穿白无垢啊……”正式的神父在他们面前说着誓词的时候,三浦春忽然想起什么似的,低声地自言自语了一句。

回头看了她一眼的人轻笑了一声,微微侧身贴在她耳边轻轻说道:“我记得,下周我们回日本,重新办一次传统的。”

“哈伊,真的吗?”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是啊,你从来都没有欺骗过任何人,总是说道做到。

希望这样的你们,全部都能幸福啊。

“啊,对了,忘了说了。新郎们啊,你们的结婚戒指被我藏在了这个城堡的各个角落里,三十分钟内没有找到的话,婚礼就取消哦。”

“……………………”

“那么,新娘们先坐下休息吧,计时开始。”

“里包恩你是恶魔吗!你是恶魔对吧!狱寺君你不要拉着我让我跟他好好讨论一下人生……”

“十代目你还是先去找结婚戒指吧,我们帮你,快走!”

啊,真不愧是彭格列式的婚礼啊。挺好的挺好的。

END

/这几天在N周目家教,熊熊的BG之魂在燃烧
/把持不住写了这个脑洞圆满自己当年和如今还健在的少女心
/虽然好像真的有点OOC,可是自己很开心

评论(11)
热度(1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