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真泉/小暧昧


/工作后设定,心结和彼此矛盾基本解开设定
/双向箭头
/满足自己产物,略ooc
/有女装

濑名泉现在的心情真的是一言难尽,他发誓时间要是倒退回一个小时前,他一定在自己的工作结束后立刻马上离开,一秒都不耽搁。

“哎呀小濑笑一下嘛,快点,板着脸拍出来很难看的~”

站在正对面摄影师身后的人笑眯眯地向他挥着手,完全无视了他快要爆炸的表情。

再次瞪了一眼那笑的嘴角都快咧到后脑的人,濑名泉无声地叹了口气。

算了,要敬业要敬业,自己答应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最好。他在心里这么劝服着自己,摇了摇头后收敛起了不愉快的表情,换上了模特职业的微笑。

“嗯~笑的再甜一点?你现在可是女孩子哦小濑~”

“超烦人,闭嘴!再强调就杀了你!”

游木真看着靠在怀里的人咬牙切齿的样子,有些好笑地偷笑了一下。

整理了一下身上粉色的外套和刚刚过膝的短裙,濑名泉再次叹了口气,小声嘀咕起来:“……女孩子什么的,明明游君也很适合啊……”说着还不忘抬头看一眼踩了道具而高出自己一些的人。

没有眼镜遮掩的游木真,好看而精致的脸庞特别的显眼。金色的发丝也打理的井井有条,祖母绿的眸子被白皙的皮肤衬的格外耀眼。

“啊,果然还是游君的脸好看啊……”不由自主就盯着面前人的脸看了起来,濑名泉微微红着脸感叹出声。

游木真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后,将浅浅的笑意也收了起来,“我觉得泉さん也很适合这个打扮,很可爱。”他抬眼看了眼对面准备好的摄影师后,轻轻揽在濑名泉腰上的手稍一用劲便将他往自己怀里拉了过来。

脚下正好绊在游木真垫身高的木块上,濑名泉忙伸手抓住了他的衣服,才阻止了自己上了妆的脸直接撞到他胸前。

没来得及抱怨,濑名泉的注意力就被清脆的快门声给吸引了。作为模特多年的条件反射让他立刻站稳看向了镜头。

“哦哦,不错不错,就是这个样子,再甜蜜一点?”

半抱在一起的两人听到指示后默契地进入了状态,空着的手也缠上了对方的腰和肩膀。

一旦进入工作状态就十分敬业负责的濑名泉微微侧过头去,蔚蓝的眸子偏向镜头,嘴角划起了一个甜甜的笑容来。

开始拍摄前就被要求了尽量看着搭档营造出热恋情侣感觉的游木真愣了一下,刚刚那一瞬间真的以为怀里人就是个普通的可爱少女。

不得不说对濑名泉认真的态度而感到崇拜这一点,他从以前就没变过。

在大脑里快速回忆着女生的动作和形态,濑名泉微微抬起头来看向了游木真,搂在他脖颈上的双手也移到了肩前做出了半推的动作。思索着大概这样差不多的时候,面前的人却忽然逼近压了过来。

看着越来越近的那抹金色和祖母绿,濑名泉下意识就要往后躲,却因为被这人紧紧环抱着腰,只能使劲往后仰着上半身去躲开。

直到他的腰快要弯到极限,游木真才在距离他的脸几公分处停了下来。

“……游君,太近了……”保持着笑容却明显变得有些僵硬起来的濑名泉,小声提醒着面前的人。

对于濑名泉这难得一见有些窘迫而脸色微红的样子,游木真半天都没有回过神来。

等他回过神时,他才意识到刚才看到这人半推半就的样子自己就不能控制地贴近了他。

随着喀嚓的快门声,濑名泉便开口提醒游木真离远点。两人重新站直了之后,不远处的人出声要求他们把帽子戴上。

低头看了眼身上的外套,他们才想起这好像是秋冬卫衣的推广平面,所以是有帽子的。

濑名泉反手摸索着背后的兜帽时,站在他面前的游木真已经将灰色的帽子拉到了头顶上去。而立在帽子顶上的两个耳朵格外地吸引目光。

“噗?猫耳朵吗?好可爱啊游君……”嗤笑出声的濑名泉将自己的帽子拉起来戴上后,还没说完的话随着从头顶垂下来的东西而咽了下去。

……他头顶的居然是兔子耳朵。而且还是粉色的。

游木真伸手将垂到了濑名泉前面的兔子耳朵拉起放回了脑后的位置去,然后借着微微弓腰替他整理这对长耳朵时在他耳边轻笑了声:“是狼耳朵哦,泉さん。”

……濑名泉不动声色地瞪了一眼在摄影师身边眉飞色舞的设计师兼坑了他的人一眼。

“那么讨厌的话干嘛要答应啊……”扶着濑名泉的肩膀站到他身边,游木真一边看着镜头一边轻轻问道他,“松本他答应了什么好处给你吗?”

侧脸看着他的人明显愣了一下,濑名泉尴尬地笑了一声后,在这个动作拍完后立刻扭过了头去不做回答。

“……算了,大概给你什么好处我也猜到了……”这个反应完美地证实了游木真心里的猜测是正确的——这人被勾来的东西大概是自己最近拍的写真吧。

偷偷看了眼游木真的表情,濑名泉估计他也猜到了,没错他就是被这个多年过去还很好使的好处骗来的。

跟着指示坐在了推过来的道具上,濑名泉想起了刚才工作结束后路过这个影棚门口的事情。

“啊啊啊小濑!?你今天也在这里工作吗?”学生时代就经常合作的服装设计师松本在门口走来走去,一转身看到他时,激动地就扑了过来抓住了他的肩膀。

濑名泉一边和他打招呼一边点了点头答到工作已经结束了,正准备回家了。

“那那那帮我个忙吧!?我这边的模特路上出车祸了!”

“……节哀,我好累了不想拍了,你找别人吧……”果断拒绝后,濑名泉拔腿就准备走。

“别啊!!我已经问遍了所有认识的人了!都没空啊!而且小濑你形象好适合啊!!帮帮我吧!”

“…啊超烦人…拍摄内容是什么?说来我考虑考虑。”被抱住胳膊的濑名泉仰头叹了口气后,无奈地转头问道。

松本愣了一下后,迟疑了起来。濑名泉看着他的样子,轻轻挑了挑眉毛,转身就要走。

“啊啊啊小濑啊!帮帮我吧!啊对了,我最近和小游合作挺多的,我给你小游没发表的照片怎么样!”

很明显动摇了的人停下了动作,轻轻咳了几声:“啊,这样啊,那勉为其难帮你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然后他就被拖来强行换上了女装,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拍完之后就有游君的照片可以收藏了,却在走出化妆室的一瞬间看到了要一起拍摄的搭档就是游木真本人时,濑名泉不仅后悔的要死,更是差点转身就跑。

“该说泉さん你是单纯呢还是别的好,那么轻易就被骗来了。照片什么的,问我要不就好了。”游木真靠在道具上,歪着头脸冲着濑名泉的方向,眼神瞟着镜头轻轻说着。

坐在道具上一手按着裙摆一手搭在身旁人肩膀上的濑名泉表情一僵,下意识干笑了一声。

“谁说是游君的照片了,论你好看又稀有的写真他怎么可能有我的收藏多。”随着快门声落下,濑名泉目视前方一口气解释道,也不管游木真信不信,“我只是看他太可怜了,正好又没事,所以才大发慈悲帮帮他的。你,你别想太多了。”

游木真挑了挑眉,了然地看了一眼根本不看自己这边的人,无声地笑了一下。

从来没这么心虚过的濑名泉轻轻叹了口气,正在心里盘算着他们拍了大概多少张照片应该可以收工了吧的时候,靠在一旁的游木真忽然伸手抱住了他的腰。

被吓了一跳的人小声啊了一下,低头看到在自己眼里简直是无人能超越的脸庞上挂着一抹若有若无的微笑,濑名泉心跳忽然漏了一拍。

伴随着两人眼神对视,快门声喀嚓喀嚓连续响了好多声。

喜欢的人眸子里倒映着自己的模样,这可真是一件难以言喻的幸福的事情。

摄影师满意地看着手中相机上的预览图,转身和一直在身边指导的松本讨论起来。后者凑过去看了几眼,也笑着点了点头一副很是满足的神情。

“呀,真是谢谢小濑了,帮了大忙了。”挥了挥手示意工作人员们可以收工了,松本笑嘻嘻地迎了上去来到了两位模特面前。

摆出一副不想理他的表情的濑名泉轻哼了一声,从道具上跳了下来。过大的动作带起的风将裙摆吹了起来,他愣了愣后忙伸手盖住了。

松本也不在意他不想搭理自己,嘿嘿笑着从一直抱在怀里的资料夹里抽出了几张照片来,递到了他面前去。

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般炸毛起来的濑名泉哇的小声叫了一下,迅速将照片抽了过去藏到了身后。

不过短短十几秒,但站在身边的游木真明显还是看到了照片上的内容。

濑名泉小心翼翼地侧头看了他一眼,发现身边人只是笑而不语地看了看他,霎时间觉得比起刚才更心虚了。他慌张地干笑了两声:“哈哈哈,不客气,我先走了。”话音未落人已经抬脚准备向更衣室跑了。

“哦哦,回去小心~爱你哦。”松本转头大声地回应着濑名泉,又转回来拍了拍游木真的肩膀:“哈哈哈也要谢谢小游记得今天小濑在隔壁工作啦,不然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

“嘘,太大声了!”游木真忙做出了噤声的动作,然后一抬眼,就看见没走出几步的濑名泉也因为松本的话而停了下来,正惊愕地望着这边。

两人的眼神再次对上,下一秒却默契地一起匆匆移开了。

冲回更衣室的濑名泉只留下砰的一声巨响和被甩上的门,游木真抓了抓后脑,对着面前一头雾水来回打量的人叹了口气。

游移的目光在四周瞟了一圈,最后还是停留在了更衣室紧闭的门上。游木真想起刚才濑名泉一些少见的反应和神情,就忍不住抿嘴偷笑了起来。

啊啊,果然泉さん面对自己时很可爱啊。

光速换好衣服埋头冲刺,一心想着赶紧回家的濑名泉在大门口被不知何时下起来的倾盆大雨给拦住了。

他站在屋檐下冷眼看着雾蒙蒙的天空,无奈地叹了口气后,转身回头去找摆在玻璃门边给没带伞的人用的备用伞,看到居然还剩最后一把时,有些莫名愉快地笑了下。

缓缓走过去伸手去抓伞柄时,有人从门口走了出来也要去拿伞,于是就抓住了先一步握住伞柄的濑名泉的手。

转头看到应该在换衣服的游木真出现在这里,濑名泉一脸不解地眨了眨眼:“……游君你不换衣服吗……”

“我穿的短袖来的,听他们说外面下雨了,松本就让我穿着这套回了。”

听到他的解释,濑名泉才后知后觉看到游木真还穿着刚才拍摄的一套——那的确是比短袖保暖多了。

“嗯,这样啊,挺好的,不然会感冒的。”

游木真没有应声,只是低头看了眼交叠在一起的手后,勾起了嘴角:“是啊,为了防止感冒,我们一起去车站吧?”

顺着他的目光望过去,濑名泉愣了一下后轻轻咳了两声,点头的同时别开了脸去:“真拿你没办法,虽然是我先拿到伞的……我可不是怕游君你感冒啊,因为你的外套明明有帽子…我只是怕别人说我不照顾后辈!”

看着莫名傲娇起来的濑名泉,游木真一边笑着点头应道好的好的我知道的,一边握着他的手将伞从伞桶中抽了出来。

伴着雨声向车站走去的两人格外安静,心里却不是那么平静呢。

怎么办,总觉得这么多年来藏的严实的感情就要呼啸而出了呢?

End


评论(1)
热度(51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