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越苏衍生·霆宇·追六·无题

屠苏去厨房找食物的时候,一转头发现陈三六在玄关处坐着,抱着双腿很是乖巧。但是眉头却紧紧皱着。

奇怪地跑过去,蹲到陈三六身边问道:“三六你怎么了?”

陈三六抬头看了一眼屠苏,满是担忧的神情,却什么也没说,又转回头去望着大门。屠苏摸不透陈三六到底在想什么,干脆一块坐下来,陪着他。

回家的陵越和崔略商正讨论着晚饭的问题,一开门却被端坐在玄关处的两人吓了一跳。

陵越将手里的东西全部放到鞋柜上,蹲到屠苏身边奇怪地问道:“屠苏,怎么了?和三六在这儿坐着?”

“……我也不知道,看三六一直在这儿坐着,我就来陪他。”屠苏说着转头去看陈三六,却发现身边早没了人。

陈三六一头扎进崔略商怀里,火急火燎地喊道:“……略商啊!我早上买了早点回来之后发现我门没锁好!希宇他跑出去了啊!”

余下三人一阵静默。

“你怎么不早说啊?居然还坐在这里发呆?”百里屠苏猛地站起来,着急地问到。

“他他他,他留了张纸条,说很快回来……我就一直在等啊……”陈三六委屈地摊开手掌,扬了扬手里的便签。

陵越有些无奈地抬头去看崔略商。被看的人先揉了揉陈三六的脑袋,安慰着没事。然后弯腰飞快地换上了一双跑鞋,拉开门一溜烟就蹿了出去:“陵越屠苏你们一定稳住阿霆啊!一定啊!!!!!”

被叫到名字的两人默默对视一眼,忍不住在心里腹诽起来,他们怎么可能瞒得住阿霆。

崔略商用尽最快速度在大街小巷窜着寻找着姜希宇的身影。开玩笑,他大哥阿霆生起气来那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正想安慰一下陈三六没事的时候,大门又咔嗒一声,打开了来。三人忙向门口看去。

一身黑色西装,还有黑色墨镜。是阿霆。

一看见门口站着阿霆,陈三六愣了一愣,条件反射就要转身往回跑,却被阿霆更快一步抓住衣领拎了起来。

“阿霆哥我错了……”陈三六眼看自己逃不过了,只好赶快先道歉。

“……阿霆,别怪三六,是希宇自己跑出去的……”姜希宇忽然从阿霆身后露出脑袋来,看到陈三六被拎起来,也一下着急了。忙跑进来抱住 阿霆的胳膊,小心翼翼地晃了晃。

阿霆转头看了眼姜希宇,又看了眼陈三六,无奈地叹了口气把人放了下来。

“……看在你是希宇哥哥的面子上……”阿霆揉了揉姜希宇的头发,搂着人往屋里走,“……别再有下次了,今天要是我正好碰见希宇……”

陈三六对着阿霆的背影使劲点头,诅咒发誓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了。

“虚惊一场,走,屠苏,去做饭。”

陵越也松了口气,耸了耸肩提起鞋柜上的东西,向厨房走去。屠苏点了点头跟了上去。

陈三六望着他们的背影,歪头思索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事情。想不到啊,算了先回屋看书吧,说不定吃完饭就想起来了呢。

然后五个人直到吃晚饭的时候,发现崔略商不在,这才想起某人……大概还在大街上狂奔着。

“希宇啊啊啊你在哪儿啊啊啊啊——”

……嗯,就酱……【喂】

评论(7)
热度(33)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