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苏雪·温馨三十题

1 牵手


“苏苏,我们去那边看看。”


百里屠苏低头看着风晴雪很自然伸过来拉住自己的手,不动声色地微微笑了一下。


“好。”


2 亲吻某处


风晴雪在林中找着虫子,穿过这片灌木却发现了一人靠在树荫下小憩。


她眨了眨眼,猫着腰轻手轻脚地靠了过去,低头一打量,发现百里屠苏气息平稳,是真的睡着了。


偷偷笑了一下。


百里屠苏感觉到额头传来一阵温热,有些疑惑地睁开了眼,正好瞧见偷亲他的风晴雪面色绯红和他对视。


3 玩游戏/看电影


“苏苏,这儿我打不过去…这狼妖好难打哦…”


“……给我。”


“哇!苏苏好厉害!一分钟哎!”


4 约会


“苏苏,约会要做什么呢?”


“……你想做什么?”


“我想去看看街上有没有卖噗哟噗哟大头蛇的!”


“嗯,那就去。”


5 接吻


方兰生不小心摔坏了襄铃今天在街上买的小玩意,着急地满客栈乱窜的时候,不小心闯进了后院。


然后,他默念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捂着眼睛走了出去。


6 换穿对方的衣服


“苏苏,你的衣服好大。”


“…………”←少侠扶额中。


7 cosplay


“苏苏是黑猫,我是绵羊呢~好看么苏苏?”


“……嗯。”


“屠苏哥哥那襄铃呢?熊猫可爱吗?”


“…………嗯。”


“那苏苏,你觉得兰生呢?”


“…………………………”


8 逛街


“苏苏,我找到卖肉的地方了~我们去给大鸟买五花肉好不好?”


“……嗯,我方才在那边看到卖石雕的,一会儿陪你去。”


“好啊好啊~”


9 和朋友消磨时间


“红玉姐,苏苏怎么还不回来?”


“好妹妹,百里公子只是去置办些武器,很快的。”


10 戴兽耳


“……苏苏,黑猫的耳朵是真的假的?”


“…………”


“不说话?那我扯咯……”


11 穿娃娃装


“……苏苏,其实我有点喜欢襄铃那套熊猫的衣服,能不能借来穿穿……”


“……”


“啊,苏苏,要不你把兰生那套也借来?我们一起?”


“……不必……晴雪一人便好。”


12 亲热


“苏苏,你觉不觉得有点冷?”


百里屠苏转头看了一眼捂着肩膀有些瑟瑟发抖地风晴雪,伸手将人揽到了怀里。


“……嘻,不冷了。”


13 吃冰激凌


“……唔,好好吃!”风晴雪很满足地感叹道,转头却看见百里屠苏拿着冰激凌没吃,只是轻笑着看着自己,奇怪地问道:“苏苏你怎么不吃?嗯……是不是不爱吃…那我帮你吃好不好?”


百里屠苏闻言一愣,轻笑着把手里的冰激凌递了过去。


14 性别转换


“苏苏妹妹,咱们去街上逛逛吧?”


“不要。”


↑什么鬼_(:з」∠)_


15 不同的着装风格


“……天墉城的道袍真难穿,一层一层又一层。”


百里屠苏推开自己房门的时候,就看见风晴雪抱着自己准备一会儿换上的道袍衣衫不整地看着自己。


“……啊,苏苏,你来的正好,你不是说我的衣服脏了给我拿套天墉城的道袍换么,可是这个好难穿啊,你快教教我怎么穿?”


“……晴、晴雪。”


“嗯?”


“……那是我的……你的在这里……”


16 晨起仪式


风晴雪感觉阳光有些刺眼,才不甘不愿地睁开了眼皮。


看到眼神柔情地快挤出水来的人紧紧盯着自己,风晴雪笑着就凑上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苏苏,早安。”


17 搂抱


“苏苏……抱抱~”


百里屠苏看着在自己面前长开双臂笑的很开心的人儿,愣了一下。然后很淡定地伸手把人圈到了怀里来。


18 一起做某事


江湖之大,能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情。和你一起旅行的时光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不管是当年我们走过的路,还是这些年我与你的魂魄一同走过的路,都是我,最好的记忆。


19 正装


“苏苏你穿西装很帅呢~”


“……嗯。晴雪,宴会你还是别去了?”


“哎为什么?我穿礼服不好看么?”


风晴雪说着,在百里屠苏面前转了一圈。


“……不,正因为很好看。”


“哎??”


20 跳舞


最后风晴雪还是去了宴会。


只不过她很奇怪为什么别的女生有很多人邀请跳舞,自己却没有人邀请。


嘛,算了,和苏苏跳就够了。


21 做饭/烘焙


“……晴雪,你在干嘛?”


“嗯?苏苏,我新抓了几只没见过的虫子,晒干了好磨粉,到时候给你烤果子吃哦。”


“…………”


22 并肩战斗


“苏苏,那只熊好像一直看着你……看什么看呀……苏苏是我的哦!”


“……勿要分心。”


23 争吵


“……苏苏你倒是说句话啊!”


“……”


吵得起来么,摔。


24 和好


苏雪怎么会吵架,所以不需要和好!


25 凝视彼此的眼睛


他看着她的眼睛,里面有湖,有海,有满天星光。


只是看着,就是他最幸福的时刻。


26 结婚


她穿着鲜红的嫁衣,看着手中的凤冠,迟疑了很久戴到了头上,披上了盖头。


苏苏,我们,再也不分开。


她抱着手里那把鲜红的剑,在满天的桃花飞舞中对着天地跪拜起来。


27 其中一人的生日


“苏苏你还记得你的诞辰是什么时候吗?”


“……不记得。”


“那,苏苏,以后我的诞辰就是你的诞辰好不好?我们一起?”


“……好。”


28 做些滑稽的事情


一行人在山间休息。百里屠苏回头便看见风晴雪不知为何攀爬到了树上,眨眼功夫她还脚下一滑从树上掉了下去。


百里屠苏飞快地跑过去长开手准备接人,结果风晴雪身手矫健地站到了他身边。


29 做些甜蜜的事情


在树下休息片刻,风晴雪抱着几个襄铃摘得果子蹬蹬跑到了百里屠苏身边,坐下后递给他一个果子。


百里屠苏看着手中果子片刻,却发觉肩头一沉,转头看去,风晴雪已经靠着他安稳地睡了过去。嘴角还沾着果子橙红的汁液。


忍不住轻笑着伸手替她将嘴角擦拭干净。


30 做些热辣的事情


“苏苏,什么是洞房?”


“噗——咳咳。”


“……苏苏慢点,茶很烫呢……”


“晴雪……那是哪里听来的?”


“嗯?刚才是街上买了本书……”


百里屠苏一把夺过风晴雪递到面前来的书本,捏了个炎火将它烧了个一干二净。


风晴雪表示,她还没看完的。明天再去买一本。



END

评论(2)
热度(1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