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落

/慎关,bg/bl/gl通吃党/
/头像和封面是定制的不可以随便用哦/一个ID混遍各圈,因为懒/
/写手&半个画手/欢迎约文?便宜好用好沟通/
/才不是傲娇!但反射弧神长☆很好勾搭/
/主产粮:☆狮心☆各种CP☆偶尔产乙女
/沉迷ES/兔唯/狮心双担☆团推KN/Leo泉不逆/偶尔All泉
/★★★拒绝任何逆家★★★/
/涉及圈子和cp超级多☆不挨个列举/
/脑洞大所以喜欢写东西☆自娱自乐☆ky退散/
/同担拒傻/
/感谢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和我讨论交流☆有评必回☆没回肯定是lof抽风我没收到通知/

高绿·前桌的逗比绝对不是我爱豆★十二

★第十二章

 

“美和子~给我拿个布丁来呗~”高尾和成窝在沙发里,怀里抱着一个抱枕,手里摆弄着手机。听到客厅对面的厨房里传来动静后,忙尾音上扬用着欢快地语气跟妹妹说道。

 

厨房里没有传来回应的声音,只有刚刚关上的冰箱又打开的动静。

 

高尾和成盯着手机屏幕的内容仔细看着,在听到冰箱再次关上的时候又想起什么似的再次开口大声说道:“啊,对了~给阿榕拿罐果汁吧~”

 

坐在对面的人终于没忍住,小声嘀咕道:“你就不能一次说完,小心美和子打你……”

 

话还没说完,气势汹汹冲进客厅的少女已经将手里的布丁和果汁照着高尾和成的脑袋扔了过去。只可惜后者非常地淡定,头也没回放下了手机举起两只手来,一手一个稳稳地接住了她扔来的东西。

 

高尾美和子挑了挑眉毛,将手里仅剩下的自己要吃的酸奶也给扔了过去。

 

没有空余的手去接的高尾和成往下一滑,整个人都缩到了沙发间,然后笑眯眯地看着从头顶飞过去的酸奶划着一道堪称完美的抛物线停在了松本榕的脸上,然后缓缓掉落在了地板上,滚动了两下。

 

默默走过去低声道歉的高尾美和子弯腰捡起了自己的酸奶,坐在了松本榕的身边。

 

“……这要早几年我的脸受伤了你可是要赔钱的。”松本榕推了推镜框,一手接过了高尾和成扔过来的果汁,一边叹了口气轻声说道。

 

挪了挪位置又瘫在了沙发上的高尾和成不以为然地耸了耸肩膀,调侃道不服你可以扔回来啊,我的脸也是买了保险的。

 

真心不想搭理他的松本榕摇了摇头,余光却瞟见身边的少女再次举起了手里已经打开的酸奶作势要扔,忙转身拍了拍她的肩膀,“啊啊啊,好了好了,别跟你哥哥一般见识……”

 

高尾美和子轻哼了一声,扭过头去喝起了自己的酸奶。

 

“好了不闹了,说正事啊~”高尾和成坐直了些,将茶几上的合同拿起来晃了晃,然后将自己的手机也放在了茶几上,用手轻轻敲了敲台面后,笑嘻嘻地向松本榕发问道:“为什么这几次的采访和一些节目的片酬少了啊,是你私吞了还是他们没按合同来?”

 

抬眼扫了一眼他手里的合同和手机上一条条列出来的内容,松本榕轻描淡写地答道:“哦,反正你也不缺钱,最近有些活动片酬我都抽了点给绿间了。”

 

“哎——虽然我是不缺钱,可是为什么要把我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给小真!”

 

“也不知道你这些采访的档期是因为谁帮你做了平面的工作才换来的呢。”松本榕抬头笑眯眯地瞪了一眼高尾和成,“也不知道又是谁给你帮忙节省了一大笔违约金呢。”

 

被噎的哑口无言的高尾和成眨了眨眼,撕开了手里布丁的包装,默不作声地挖着吃了起来。

 

“……虽然拍摄的工资全部都直接打给他了,毕竟是人家在工作。但是我们出于感谢还是要给他点表示的……反正我想以他的性格,我们当面送礼物或者给现金他都会拒绝的吧,所以装作是模特的工资这是最好的办法咯。”

 

有道理。

 

高尾和成咬着嘴里的塑料勺子,认同地点了点头。绿间真太郎的确看上去就会是这样的人呢……虽然耽误了他许多的课余时间和休息时间,但是在他看来还是在帮自己的忙,而且还是因为愧疚才帮忙的,自然不会收下什么表示感谢的东西了。

 

“不过你能让小真收下他应得的工资,我觉得也挺难得了……”

 

“哦,那个是小瞳做了一番自己付出了汗水就应该得到回报的思想工作,跟我没关系。”

 

抬眼看了眼松本榕后,高尾和成忽然想到越水瞳站在绿间真太郎面前仰着头叉着腰说教的样子,噗嗤一下被一口没咽下去的布丁给呛住了。

 

 

“选好要买哪本了吗?”绿间真太郎单手抱着自己挑选好的辅导书和一些名著小说,绕过这排书架走到了另一面站到了妹妹身边。

 

绿间由美一手拿着一本国中的辅导书和习题,一手拿着一本漫画,正苦恼地皱着眉来回打量。听到自己哥哥来到身边发问后,更加郁闷地长叹了一声,答道没有。

 

抬起手来看了眼腕表上的时间,再不回家妈妈就要担心了。绿间真太郎便无奈地拍了下绿间由美的头,轻声说道:“你要是喜欢就都买了,零用钱不够了的话我给你买。”

 

“咦?哥哥万岁!”眼睛唰的一下就开始放光的绿间由美高兴地转过来对绿间真太郎笑了一下,下一秒看到自己哥哥手中抱着的书之后,目瞪口呆地眨了眨眼,“……哥哥你买这么多?”

 

绿间真太郎顺着她的目光看了眼自己挑选的书,点了点头。

 

“哎!?你怎么突然这么有钱了……妈妈是不是偷偷给你涨零用钱了!这不公平我也要涨!”

 

哭笑不得地看着妹妹鼓起了腮帮的样子,绿间真太郎在她额头轻轻戳了下:“瞎想什么呢,这是我当模特的工资啊。”

 

“哦,对哦……模特的工资应该很多吧?”

 

“肯定是比零用钱多。”绿间真太郎点了点头,对妹妹轻笑了一下,“每一次的存起来也是笔可观的数目呢。之前觉得就算给我好像也没有什么用,零用钱就够用了。不过这个月想买的书和幸运物还挺多的,零用钱用完之后发现自己还有存款还是挺好的。”

 

绿间由美忽然想起前几天哥哥买了个价值不菲的木雕做幸运物,难怪这次妈妈什么也没说还夸了句好看呢……上一次买这种价格差不多的幸运物的时候明明还抱怨了太贵了……

 

啊啊,能有自己可以支配的工资什么的真好啊。

 

嘟着小嘴抱着书跟在绿间真太郎身后向收银台走去,路过杂志区域的时候忽然发现有几个女生正红着脸悄悄地指着自己哥哥说着什么,绿间由美奇怪地看了她们一眼后,眼尖地看到了她们手中的杂志封面上出现了她哥哥。

 

好奇地发现封面上出现的人她居然都认识,绿间由美走过去也拿了本下来仔细打量。

 

噗嗤。

 

看着画面上不知道因为高尾和成说了什么而皱起眉头来浅笑的绿间真太郎,绿间由美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哥哥这个又困惑又想笑的表情还真是少见啊…尤其衬着高尾和成哈哈大笑的表情…在两个少年身边的画面就更吸引人的目光了,身材娇小的越水瞳站在道具楼梯的最高层,难得居高临下地跟夏川渉和星野橘说着什么。被说教的两人则是偷偷转过来相互吐着舌头,一副嫌弃的表情。

 

这还真是和他们原本给大众和粉丝的印象有很大的区别啊。

 

“由美,快点过来。”

 

已经在收银台前面的绿间真太郎轻声叫着她的名字,绿间由美一边应着来啦,一边将手里的杂志放回了原来的位置。在跑过那几个女生面前的时候,看到她们眼中又惊讶又羡慕的眼神后,绿间由美低头偷笑了一下后,扑过去抱住了自己哥哥的胳膊。

 

在哥哥变得更受欢迎之前,就让她先好好独占一下她的哥哥吧~

 

 

“啊……热死了……”夏川渉蹲在工作人员的身边,举着摄影师的打光板试图给自己制造一块阴凉处出来。

 

抬手抹了下额头上的汗水后,她抬眼看了一眼正前方顶着大太阳还要摆出自然又甜美笑容的人后,又打量了一下她穿在身上的洋装,忽然觉得自己凉爽了许多。

 

“啊啊,为什么明明休息还要陪小瞳出来工作啊……而且小橘又跑掉了……她这会一定在书房吹着空调喝着冷饮愉快地写着曲子吧……可是为什么我要在这里陪她暴晒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拍摄完这一组图的越水瞳走到她身边来,嘟嘟囔囔地接上了她自言自语的问句:“因为你爱我。”

 

“……”有些嫌弃地看了一眼面前人,夏川渉摇了摇头后说了句明明是因为你蠢我才不放心的,然后站起身来掏出纸巾给越水瞳轻轻擦着汗。后者抬着头愣愣地看了她好久之后,忽然一头扎进了她怀里将她给抱住了。

 

“你干什么啊啊啊热死了快走开!!!”

 

“……要死一起死,谁让你穿的那么凉快的。”

 

“这也怪我?!”

 

 

“话说,你从刚才就在弄什么啊。”高尾和成伸了伸懒腰,问着对面抱着笔记本咔哒咔哒敲了好久的人。

 

“嗯?在弄一个新策划啊。”

 

“什么策划?”

 

松本榕抬头看了看高尾和成后,嘴角上扬轻笑了一下:

 

“别急~等你腿彻底好了就用它给你当礼物。”

 

 

可怕,那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评论(14)
热度(46)

© 满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